FIBO China健身健美展会拉开大幕 美臀大赛上演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中国健身与健美领域的领航展会FIBO China9月7-9日在上海举行,此次展览汇聚了300多家顶尖健身品牌,八大行业论坛、五大精彩赛事、三大培训区域、两大重磅发布轮番上阵。预计将有20000人次前往现场观展。

  展会期间,一大波国际培训及公开课程挑战你的身体极限。壶铃第一IP KBC资深导师Tyler Yearby、亚洲最大连锁健身俱乐部 Evolution Wellness重量级导师Miho Araki、威尔士健身培训总监邝锦洪等国内外健身大神空降现场,与健身迷零距离接触。150余节专业课程酣畅淋漓,涵盖时下最炙手可热的搏击、芭蕾、普拉提、团操、格斗、健身舞蹈等诸多领域,还有莱美全新课程 Les Mills Tone的中国首发,健身迷们不出国门就体验到了国际顶尖导师的热门课程,绝对是不虚此行!此外FIBO引进了20多节国际前沿的运动康复培训。

  今年的营养品展区面积及品牌都华丽升级,是亚洲地区吸引全球运动营养企业最多的博览会。50多个涉及运动营养补剂、膳食餐、运动饮料、运动营养原料等多种类别的品牌引爆饕餮盛宴,吃货们免费品尝了来自ProSupps、IronMaxx、TRECNUTRITION、LABRADA等知名品牌的运动美食。

  今年单独开设的智慧健身展区比往年面积更大、更加好玩有趣,云集了全球最高端新潮的健身神器,百闻不如一试,获得红点奖的人体成分分析仪InBody 570、训练20分钟达到120分钟效果的EMS电流肌肉刺激系统、3D体测仪、智能健身衣、反重力跑步机、功率健身车、VR虚拟装备等众多智慧科技产品齐齐亮相,让前来尝鲜的健身迷们过足了科技瘾,打开了健身新世界。

  展会期间,还将举行多项健美与健体大赛,“中国好身材”们赚足了眼球,内地健身美臀项目最高级别的第二届中国健身美臀大赛、2017中国健体先生、健身比基尼小姐等热门比赛群雄逐鹿,一番力与美的热辣比拼high翻现场。(搜狐体育 裴力)

相关新闻
FIBO China健身健美展会拉开大幕 美臀大赛上演
魏圣美因阑尾手术退出依云赛 等不及想明年复出
白老虎将打个人第500场欧巡 力争赢第24个冠军
劲爆赛事战火重燃 NFL携最佳观赛体验为你而来
那英之子跟随好动网球学校训练 逐网球少年梦想
安徽文一集团副董事长:若夺冠会给予球队重奖
拳坛年度大战10月3日将打响 熊朝忠剑指金腰带
西部新三贵:狼队要赢球 快船已转型掘金要雄起
欧锦赛-西班牙41分大胜 波神28分拉脱维亚赢球
戴尔科技锦标赛托马斯夺冠 斯皮思背靠背获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