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一集团副董事长:若夺冠会给予球队重奖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今天下午,文一男篮晋级NBL总决赛暨文一青年队出征全国篮球青年联赛发布会举行。文一集团副董事长周文期望球队卫冕,并对目前网络上的一些传言进行了回应。

  9月24日,2017NBL总决赛即将打响,这是文一男篮连续三次打进总决赛。此外,文一青年队将代表文一篮球俱乐部参加全国青年篮球联赛浙江赛区的比赛。

  三年三进总决赛 开创安徽篮球新高度

  本赛季文一男篮卫冕之路坎坷,开局不久便遭遇客场两连败,顿时让球队陷入冰点。常规赛下半段,文一男篮启用首任主教练郑武和去夺冠功臣曼尼-哈里斯。文一男篮开启了一波“五连胜”将排名提升,最终压哨冲进常规赛三甲。

  根据2017NBL赛程,总决赛将于9月24日打响,发布会现场,文一投资控股集团副董事长、房地产集团董事长周文表示,“在接下来的决赛中,希望球队上下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全力向卫冕冲刺!一旦夺冠,集团将会给予重奖。”

  吹响青春集结号 文一青年队蓄势待发

  文一篮球俱乐部从成立之初就确立了“深耕安徽篮球,为安徽篮球事业奋斗”的宏伟目标。今年4月,文一男篮青年队代表安徽时隔二十年再次征战全运会预赛。近日,这支年轻球队将前往浙江台州,征战9月18日—24日举行的全国篮球青年联赛。

  即将出征前,文一投资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周文激励青年队队员:“这次出征,你们不仅是代表文一男篮,更是代表安徽,为安徽争光!”

  用数据回应谣言 文一已是“安徽名企之首”

  发布会上,文一房地产集团董事长周文针对网络上对文一的谣传做出回应:“今年8月份全国工商联公布的2017‘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文一集团以营业收入264.48亿元排名第211位,居安徽民企第一。经统计,今年1至8月份,文一非地产板块销售收入已经达到37亿元,其中回款28亿元。”周文用一些列数字用力击碎网络谣言。

相关新闻
安徽文一集团副董事长:若夺冠会给予球队重奖
拳坛年度大战10月3日将打响 熊朝忠剑指金腰带
西部新三贵:狼队要赢球 快船已转型掘金要雄起
欧锦赛-西班牙41分大胜 波神28分拉脱维亚赢球
戴尔科技锦标赛托马斯夺冠 斯皮思背靠背获亚军
2017年夏季军备竞赛 面对超级强队不愿坐以待毙
乔治联手大威少画面太美 雷霆超级引援为留希望
挥泪送功臣强势引新援 全新凯尔特人欲称霸东部
骑士队詹欧组合土崩瓦解 被动交易预支克城未来
石昱婷称一杆进洞满足幸运数字 盼好运常伴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