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NBA:勇士拖欠冠军游行费 国王新秀捐款救灾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7年9月7日,自由市场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消息,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消息,

  达龙-福克斯为休斯顿捐款2.5万美元

  据美国媒体消息,国王新秀达龙-福克斯为一个洪灾营救基金捐款2.5万美元,休斯顿也是达龙-福克斯的家乡。此外,福克斯正在筹办篮球慈善赛,希望能为救灾筹集更多善款,还拍摄了一个短片,呼吁球迷一起向休斯顿捐款。

  利拉德吃素食减重

  据美国媒体消息,开拓者核心利拉德休赛期一直在努力减重,为了能在新赛季带领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据悉,利拉德为了更快速的减轻体重,用了一套素食食谱,并希望自己能够减轻到新秀赛季的体重,为此他需要减掉2.4公斤。上个赛季,利拉德场均能够得到27分4.9篮板5.9助攻。

  魔术队员参加救灾自愿活动

  据美国媒体消息,魔术队组织队员参加了帮助灾民的志愿活动。主教练沃格尔表示,得知灾情后球队就开始想办法帮助灾民。魔术后卫DJ-奥古斯汀也随球队来到休斯顿,他的家人也受到了飓风的影响,魔术方面将很多应急物品发给了休城的灾民。

  勇士拖欠夺冠游行费用

  据美国媒体消息,勇士方面仍然没有支付夺冠游行的费用。早前,勇士老板拉科布许下豪言,称勇士夺冠的费用将由球队承担。但现在距离游行已经过去三个月了,勇士方面还没有向奥克兰市政府支付81.6万美元的支出。勇士也有他们的原因,他们认为游行日的账单要比之前预估高出太多,希望和市政府一起解决账单问题。

  小托马斯认为交易不会让绿军更强

  小托马斯仍然对绿军交易他耿耿于怀,今天在还在球星看台上亲自撰文,写了一封很长的信给波士顿。其中,小托马斯认为绿军不会在交易之后变得更好。“就个人而言,我认为这笔交易不会让波士顿凯尔特人变得更强。”此外,小托马斯还表示,这笔交易让他非常心痛,但他理解这就是生意。

  灰熊认为康利和小加是非卖品

  据美国媒体消息,灰熊管理层认为康利和小加是球队的非卖品,不会出现在任何交易的谈判中。但小加索尔早前曾表示,如果灰熊继续没有起色,他会慎重考虑自己的前景。上个赛季,灰熊在季后赛首轮遭到马刺淘汰。休赛期,灰熊补强了泰瑞克-埃文斯和本-麦克勒摩,但三位老将扎克-兰多夫、托尼-阿伦和文斯-卡特相继出走。

  斯玛特狂减20磅体重

  据美国媒体消息,凯尔特人球员斯玛特在休赛期疯狂训练,并减掉了20磅(9公斤多)体重。“我整个夏天都在体育馆,从来没有停止训练。我感觉自己已经焕然一新,感觉更有爆炸力。”斯玛特在采访时表示。上个赛季,斯玛特场均能够砍下10.6分3.9篮板4.6助攻1.6抢断,是一名非常强壮的控球后卫。

  尼克斯不考虑买断安东尼

  安东尼的前景仍然一片黯淡,最新消息称尼克斯没兴趣买断安东尼。早前,安东尼明确表示自己希望加盟火箭,但火箭方面难以提供打动尼克斯的筹码。而安东尼本人还有不可交易条款,他可以直接否决除火箭外的任何交易。虽然安东尼和尼克斯都想尽快分手,但这无疑给双方增加了难度。除了交易之外,尼克斯还可以选择买断。但ESPN记者伊恩-博格利消息称,尼克斯没有任何兴趣买断安东尼剩余的两年合同。

相关新闻
7日NBA:勇士拖欠冠军游行费 国王新秀捐款救灾
搜狐体育互动直播 2017中甲联赛第25轮各场比赛
FIBO China健身健美展会拉开大幕 美臀大赛上演
魏圣美因阑尾手术退出依云赛 等不及想明年复出
白老虎将打个人第500场欧巡 力争赢第24个冠军
劲爆赛事战火重燃 NFL携最佳观赛体验为你而来
那英之子跟随好动网球学校训练 逐网球少年梦想
安徽文一集团副董事长:若夺冠会给予球队重奖
拳坛年度大战10月3日将打响 熊朝忠剑指金腰带
西部新三贵:狼队要赢球 快船已转型掘金要雄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