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核心参加合练伤愈复出 将布最强阵迎战辽足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国家队比赛日结束后,2017赛季中超联赛将在本周末继续进行。9月10日晚7点35分,重庆当代力帆将在奥体中心迎战辽宁队。当代力帆只要击败对手,积分将达到34分,几乎可以确定保级成功。另外,在今年首回合比赛中当代力帆客场1:2不敌对手,这场比赛让主帅张外龙难以释怀,他表示要在主场击败对手拿到3分。

  费尔南多比赛没问题

  昨天下午,当代力帆迎来了从济州岛拉练归来后的首个公开训练日。趁着球员们在体能教练带领下训练的空隙,主帅张外龙饶有兴趣地在一旁颠球,只见龙哥左右开弓,动作非常娴熟。

  由于在上轮比赛中受伤,费尔南多令重庆球迷非常牵挂。尽管他已经同卡尔德克一起参加了队内分组对抗,可能否在周日的比赛中上场仍然未知。不过张外龙的回答让所有人吃了一颗定心丸,“队医说他现在没有任何问题,可以正常训练、比赛。目前已经好了百分之八九十吧,到比赛的时候肯定就完全恢复了。”

  当代力帆派出最强阵容

  除了费尔南多的伤,U23小将南松和韩国外援郑又荣的情况也牵动球迷。间歇期时,南松跟随U22国家队前往澳大利亚进行了三场比赛,郑又荣5日还随着韩国国家队踢了一场比赛,要今日中午才会回到重庆。两人的情况会不会影响周日比赛?

  对此,张外龙也表示不用担心,两人参加比赛没有任何问题,“U23的这次集训对于南松的状态、体能方面没有任何影响,恢复两三天之后就没有太大问题。郑又荣也是一样,出战周日晚上的比赛不会有影响。”本报记者 何艳

相关新闻
力帆核心参加合练伤愈复出 将布最强阵迎战辽足
美网-普科娃告负丢掉世界第1 本土选手包揽四强
穆帅再讽温格:执教20年也是失败 瓜帅渣叔中枪
小托马斯换经纪人直指顶薪 明年续约存巨大疑问
你肯定听过张路解说 为了中国足球他正苦心救赎
人民日报:国足进步证特色足球管理模式见成效
中超16强间歇期动态 泰达新帅锁前韩国家队主帅
曝切尔西阿森纳冬窗挖穆勒 安帅引德国皇子不满
暴怒!特巴斯撒尿论惹毛曼城 豪言将诉诸于法律
上海大奖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