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至2018赛季第一次全国花样滑冰等级测试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9月2日,2017至2018赛季第一次全国花样滑冰等级测试在哈尔滨万达茂喜悦滑冰场拉开了序幕。

  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参加了这次测试赛,本次测试共有704人次参加,其中参加步法表演测试的运动员442人,参加自由滑测试的运动员262人,参加成人测试的运动员21人。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三亿人上冰雪”是新时期我国体育工作的一项新任务和新挑战,作为主管部门,从国家体育总局乃至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体育局都对此高度重视,积极推动“三亿人上冰雪”的工作。

  黑龙江省作为中国冰雪运动的发源地,有着深厚的冰雪文化背景和群众基础。 由于多种原因,近年来冰上运动的普及和发展稍显落后于一线城市。此次全国花样滑冰测试赛落户哈尔滨喜悦滑冰场,将极大的推动哈尔滨乃至黑龙江省的冰上运动,全国的滑冰运动员来到哈尔滨参加测试赛的同时,也将向哈尔滨市民展示冰上优美的舞姿,打造一场视听盛宴,燃起冰上运动的热潮。

  哈尔滨万达茂喜悦滑冰场总建筑面积3400平方米,是哈尔滨市目前面向大众市民的建造标准最好,专业度最高、设施最全的滑冰场,喜悦滑冰场从2003年在北京成立以来在全国各主要城市运营着十几个室内真冰滑冰场,每年定期举办花样滑冰和冰球比赛,至今已经累计接待超过百万的滑冰人群,培养了超过三十万人次的滑冰学员,众多学员在国内和国际青少年比赛中获得了优异成绩。 这次全国花样滑冰等级测试的成功举办,也意味着喜悦将以专业的教学和服务,更好的为东北地区的滑冰爱好者提供完美的冰上舞台。

相关新闻
2017至2018赛季第一次全国花样滑冰等级测试
世界联赛排名中超第36位 管控乏力制约人才输送
王者荣耀调查:玩家平均水平不到铂金 60后更坑?
力帆核心参加合练伤愈复出 将布最强阵迎战辽足
美网-普科娃告负丢掉世界第1 本土选手包揽四强
穆帅再讽温格:执教20年也是失败 瓜帅渣叔中枪
小托马斯换经纪人直指顶薪 明年续约存巨大疑问
你肯定听过张路解说 为了中国足球他正苦心救赎
人民日报:国足进步证特色足球管理模式见成效
中超16强间歇期动态 泰达新帅锁前韩国家队主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