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锦赛-立陶宛擒德国B组第1 希腊意大利进16强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2017年男篮欧锦赛进入第7天角逐。AB两组战罢,8个晋级16强的名额全部产生。

  [A组]

  出线球队:斯洛文尼亚队、芬兰、法国、希腊队

  斯洛文尼亚队95-78法国队

  斯洛文尼亚队5胜0负,法国队3胜2负排名A组第3。这场比赛悬念不大,斯洛文尼亚队上半场就领先17分,三节战罢优势来到26分,末节沦为垃圾时间。

  斯洛文尼亚队的戈兰-德拉季奇得到22分8助攻3篮板2抢断。法国队的鲍里斯-迪奥13分5篮板3助攻,德-科洛16分2篮板2助攻,凯文-塞拉芬12分5篮板,埃文-富尼耶11分2抢断。

  希腊队95-77波兰队

  希腊队2胜3负搭上16强末班车,波兰队1胜4负小组出局。这场出线资格之争,两队前三节打的很激烈,波兰队仅落后3分。末节,希腊队打出25-10攻击波笑到最后。

  希腊队的卡拉西斯投进4个三分得到24分10助攻3篮板,今夏加盟CBA广厦队的博洛西斯有10分6篮板入账;波兰队的库里格拿下26分7篮板2抢断。

  芬兰队83-79冰岛队

  芬兰队4胜1负排名A组第2,冰岛队5战皆败。这场球冰岛队表现不俗,芬兰队在提前出线的情况下略显放松。好在最后时刻,公牛队首轮新秀劳里-马尔卡宁表现出色,帮助芬兰队险胜。

  芬兰队的马尔卡宁得到23分2篮板1盖帽。

  [B组]

  出线球队:立陶宛队、德国队、意大利队、乌克兰队

  立陶宛队89-72德国队

  立陶宛队4胜1负锁定B组第1,德国队3胜2负B组第2。整场比赛始终在立陶宛队掌控之中,德国队没有太多机会。

  立陶宛队这边,猛龙队当家内线约纳斯-瓦兰丘纳斯得到27分15篮板,今夏加盟CBA山东队的莫泰尤纳斯复苏,拿下15分4篮板。德国队这边,头号球星丹尼斯-施罗德有26分3助攻3抢断入账。

  意大利队71-69格鲁吉亚队

  意大利队3胜2负排名B组第3,格鲁吉亚队2胜3负出局。意大利队次节一度领先19分,格鲁吉亚队展开疯狂反扑,并在终场前反超1分。比赛结束前43秒,哈克特的上篮帮助意大利队险胜。

  意大利队的马科-贝里内利得到15分4篮板3抢断2助攻,达托梅有14分5篮板4助攻2盖帽入账;格鲁吉亚队的扎扎-帕楚里亚9分12篮板。

  乌克兰队88-64以色列队

  乌克兰队2胜3负排名B组第4,以色列队1胜4负小组垫底。乌克兰队在次节和第三节表现出色,最终以24分大胜。

  乌克兰队的克拉特索夫得到17分7篮板2盖帽;以色列队头号球星欧米尔-卡斯比仅拿下3分3篮板。(jim)

相关新闻
欧锦赛-立陶宛擒德国B组第1 希腊意大利进16强
7日早报:斯玛特疯狂减重 尼克斯不考虑买断甜瓜
里皮休假下月重返国足 足协确认其留任至亚洲杯
官网前瞻之热火:神算子再出招 小韦德终获信任
里皮灌输国足自信赢球员信任 压迫式打法引惊叹
VHL九月哈尔滨开赛 黑龙江昆仑鸿星公布赛程
国足12强赛出局却重拾信心 亚洲杯备战工作启动
官网前瞻之开拓者:追甜瓜野心膨胀 内线藏潜能
国足问题频多尚无人接班郑智 适龄球员并无优势
国足人才断档4年后更艰难 蔡振华:给国足打9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