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范甘迪:新赛季其实已经结束 勇士夺冠没悬念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作为美洲杯美国队主帅,杰夫-范甘迪今天接受了电台采访,他表示新赛季勇士队的夺冠没有任何悬念。

  小范甘迪认为,尽管17-18赛季还没开打,但实际上结局已定,外界应该把焦点集中到2019年。

  “勇士队会一直赢下去。在我看来,其实新赛季已经结束了,”小范甘迪说道,“勇士队会夺冠的,而且明年的结果也是一样。”

  今夏骑士队和凯尔特人队交易,送走凯里-欧文,得到以赛亚-托马斯、杰-克劳德的同时,还有1个极具价值的2018年首轮签。所以,骑士队是继续追逐总冠军,还是着眼未来?

  小范甘迪表示:“我认为还是从长远考虑。以勇士队现在的阵容配置,除非你能用这个选秀权换来……比如说保罗-乔治,但你还是没有勇士队出色。”

  “我想说的是,公牛队在成就王朝的路上,还遇到过挑战者,有时系列赛会被拖至生死战,”小范甘迪继续说道,“但勇士队,这个赛季已经结束了,2018年也结束了。所以让我们来谈谈2019年吧。”

  “现在哪支球队能在7战4胜制的系列赛击败勇士队?”小范甘迪表示,“当他们阵容发生变动时,记得通知我。”

  今夏因为凯文-杜兰特的主动降薪,让勇士队保留住了上赛季夺冠的核心阵容。(jim)

相关新闻
小范甘迪:新赛季其实已经结束 勇士夺冠没悬念
欧锦赛酒店竟惨遭洗劫 莫泰尤纳斯痛失6000欧元
欧锦赛-立陶宛擒德国B组第1 希腊意大利进16强
7日早报:斯玛特疯狂减重 尼克斯不考虑买断甜瓜
里皮休假下月重返国足 足协确认其留任至亚洲杯
官网前瞻之热火:神算子再出招 小韦德终获信任
里皮灌输国足自信赢球员信任 压迫式打法引惊叹
VHL九月哈尔滨开赛 黑龙江昆仑鸿星公布赛程
国足12强赛出局却重拾信心 亚洲杯备战工作启动
官网前瞻之开拓者:追甜瓜野心膨胀 内线藏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