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发声明不起诉湖人+NBA 称泡椒事情已翻篇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步行者队老板赫布-西蒙发表声明,称从未考虑动用法律手段去起诉NBA和湖人队。

  在此之前,湖人队因违规引诱保罗-乔治,被联盟处以50万美元的罚款。尽管罚款金额巨大,但没有牵扯到选秀权等核心利益,所以有报道称,赫布对这一处罚结果并不满意,可能会寻求法律途径。

  今天,西蒙发表声明,称此前的报道并不是事实。

  西蒙在声明中写道,“与此前的报道正好相反,我想强调的是,无论是我,还是步行者队,从未考虑就最近的处罚动用法律手段去起诉NBA和湖人队。我们同意NBA的调查结果,我们现在想的是把这个问题抛到脑后。尽管目前步行者队的处境非常艰难,但我们很幸运能得到维克托-奥拉迪波和多曼塔斯-萨博尼斯这两名出色的球员。他俩年轻而且充满天赋,再加上这个休赛期我们得到的其他球员,整个球队和球迷的利益都得到了巨大的保障。”

  根据之前的流言,“泡椒”向步行者队摊牌,明夏一定会离开,且不会对任何交易的下家做出长期留队承诺。如此一来,乔治的交易价值大幅下滑。

  步行者队上赛季常规赛取得42胜40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7位。季后赛首轮,步行者队被骑士队总比分0-4横扫出局。(jim)

相关新闻
步行者发声明不起诉湖人+NBA 称泡椒事情已翻篇
小范甘迪:新赛季其实已经结束 勇士夺冠没悬念
欧锦赛酒店竟惨遭洗劫 莫泰尤纳斯痛失6000欧元
欧锦赛-立陶宛擒德国B组第1 希腊意大利进16强
7日早报:斯玛特疯狂减重 尼克斯不考虑买断甜瓜
里皮休假下月重返国足 足协确认其留任至亚洲杯
官网前瞻之热火:神算子再出招 小韦德终获信任
里皮灌输国足自信赢球员信任 压迫式打法引惊叹
VHL九月哈尔滨开赛 黑龙江昆仑鸿星公布赛程
国足12强赛出局却重拾信心 亚洲杯备战工作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