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马斯撰文告别绿军:交易伤到我了 依旧心痛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骑士队球星以赛亚-托马斯在《球星看台》撰文,披露了一些交易的内幕,同时也表达了对离开波士顿的不舍。翻译如下--

  当丹尼-安吉打电话给我时,我正和妻子庆祝结婚1周年。因为在开车,我最初错过了电话,然后收到一条短信,“IT(托马斯),请回电话。”我看到后,给他回了电话,他知道我去度假了。

  但他突然停顿了一下,说“我把你交易了。”是的,短短一句话。当时我唯一说的是,“交易去哪支球队了?”

  “骑士队,换来了凯里-欧文,”安吉说道。当时我的感受是,不想再继续这场对话了。安吉感谢我为波士顿所做的一切,称赞了我,但我还是提前挂掉了电话。得知被交易后,我首先想到的是两个儿子,他们不得不再次搬家。

  我不想说谎,这确实伤害到我了,我依旧感到心痛。我知道这是生意,但我不认为这会让凯尔特人队变得更好,只是我无法做出决定。

  遗憾的是,我永远无法成为汤姆-布雷迪、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和拉里-伯德这样的传奇。如果没有这笔交易,我不知道是否有资格代表波士顿。但现在,一切都过去了。

  我想为绿军竭尽全力,当我忍着妹妹去世悲痛为绿军打季后赛时,我能感受到整个波士顿都在背后支持我。当时我听到这句话,“因为看IT打球,所以喜欢上了凯尔特人队。”

  对我来说,这就足够了。(jim)

相关新闻
小托马斯撰文告别绿军:交易伤到我了 依旧心痛
步行者发声明不起诉湖人+NBA 称泡椒事情已翻篇
小范甘迪:新赛季其实已经结束 勇士夺冠没悬念
欧锦赛酒店竟惨遭洗劫 莫泰尤纳斯痛失6000欧元
欧锦赛-立陶宛擒德国B组第1 希腊意大利进16强
7日早报:斯玛特疯狂减重 尼克斯不考虑买断甜瓜
里皮休假下月重返国足 足协确认其留任至亚洲杯
官网前瞻之热火:神算子再出招 小韦德终获信任
里皮灌输国足自信赢球员信任 压迫式打法引惊叹
VHL九月哈尔滨开赛 黑龙江昆仑鸿星公布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