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欧巡赛将被兼并?本周依云锦标赛期间定夺

2017年09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1日,在高尔夫球的赛程当中,女子欧巡赛一直都是一个尴尬的存在。在2017赛季,女子欧巡赛事的数量非常少,而且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多达5场比赛被推迟。因此外界揣测,这项以英格兰为基地的巡回赛处于被兼并的边缘。

  不过好在,有人选择站了出来。在当地时间这个星期一,在瑞士的日内瓦,美国LPGA、男子欧巡赛和R&A将向女子欧巡理事会提交了一份方案。消息人士表示,LPGA专员麦克-万恩、欧洲常青巡回赛领导大卫-麦克拉伦提议把女子欧巡出售然后进行重建。在未来,巡回赛将由LPGA、欧巡赛、R&A联手的财团以及几个企业出资支持。

  女子欧巡赛的赛事减少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包括当地时间这个星期即将举办的依云锦标赛在内,2017赛季只剩下了8场比赛,越来越多的球员已经不愿意在这个巡回赛当中花费时间了。

  在当地时间今年四月份的时候,未来非常有可能领导索尔海姆杯欧洲队的卡特丽娜-马修,公开表达了自己对于女子欧巡赛事未来的担忧。

  “如果你是欧洲刚出道的球员,你必须要去做一份兼职才能够继续走下去。巡回赛到下半赛季的时候必须要好起来。欧洲当前的经济不是很好,要去举办比赛真的很难做到。许多顶级球员已经去了美国。”卡特丽娜-马修表示,“我感觉很羞耻,但是这就是事实。”

  在当地时间八月份的时候,女子欧巡赛事方面宣布,首席执行官伊万-科达巴克什“下课”,理事会请求主席马克-李希特亨负责日常事务。当伊万-科达巴克什2013年任职的时候,女子欧巡赛事一共有20站的比赛,结果到了今年,女子欧巡赛事只剩下了15站的比赛,其总奖金与男子欧巡劳力士系列赛的一站赛事差不多。

  (Alse)

相关新闻
女子欧巡赛将被兼并?本周依云锦标赛期间定夺
恒大亚冠8强战战上港球票发售 分5档最高1000元
鲁能VS苏宁首发:塔神搭档佩莱 塞恩斯布里登场
上港VS泰达首发:胡尔克奥斯卡领衔 米克尔登场
直击-奥斯卡射门被扑武磊补射建功 上港1-0泰达
直击-于海狮子甩头扩大比分 上港主场暂2-0泰达
直击-刘军帅头球攻门中立柱弹出 鲁能暂0-0苏宁
直击-刘军帅头球攻门中立柱弹出 鲁能暂0-0苏宁
直击-主裁争议改判!点球变角球 鲁能暂0-0苏宁
半场战报-武磊传射于海破门 上港主场暂2-0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