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NBA:安吉解释绿军交易 美媒评2K被低估阵容

2017年09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1日,NBA仍处在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美媒评2K被低估阵容

  今天早些时候,美国媒体列出了NBA2K18中最被低估阵容。这套阵容的控卫由德里克-罗斯担当,得分后卫是迪昂-维特斯,小前锋是乔纳森-西蒙斯,大前锋和中锋则分别由卡尔-安东尼-唐斯以及德怀特-霍华德担当。作为昔日的MVP,过去这些年,罗斯因为膝伤,竞技状态出现下滑,但上赛季,他场均仍能出战30.1分钟,得到18.0分3.8篮板4.4助攻。

  安吉解释绿军大交易

  今天早些时候,凯尔特人篮球运营总裁丹尼-安吉接受了采访,期间,他谈起自己读到托马斯离别长文的感受。安吉说道,“他特别真诚,也向大家分享了当时他的感受。的确,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个很艰难的事……我理解球员们的想法,我曾经也是一名球员,我也经历过被交易,我理解这些……但你必须要做那些对球队发展来说最有利的决定,球队要比我们所有人都重要,比任何个人都重要的多。”

  拉文谈与新教练共事

  近日,公牛球员扎克-拉文接受了媒体采访,期间,他谈到了自己对于新赛季的展望,拉文表示,“很高兴能够在弗雷德-霍伊博格教练的体系里打球……我能够跑动,能发挥自己的运动能力,也能跳投,另外,我也可以为其他队友创造机会。”今夏,在涉及巴特勒的大交易中,拉文被从森林狼交易到公牛,2016-17赛季,拉文共为森林狼出战了47场比赛,场均能打37.2分钟,得到18.9分3.4篮板3助攻。

  J博士预测76人重返季后赛

  今天早些时候,前NBA巨星“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在接受采访时认为,76人如果新季保持健康,他们毫无疑问能重返季后赛,“我认为我们很有机会进季后赛……球队中充满了年轻有天赋的球员,还有着已经被证明过的体系,如果能够保持健康,我们应该能够进入季后赛……布朗教练认为,恩比德的技术是全联盟所有内线球员中最棒的之一,他要做的只是保持健康和自信。”

  鲍尔与纳什杜少特训

  来自洛杉矶媒体的报道,湖人新秀朗佐-鲍尔透露自己今夏与前NBA球员史蒂夫-纳什以及勇士球员凯文-杜兰特一同进行了训练。鲍尔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中被湖人在首轮第2顺位选中,他身高1米98,体重86公斤,臂展2米06,今年的夏季联赛,鲍尔大放异彩夺下MVP;杜兰特上赛季场均能打33.4分钟,得到25.1分8.3个篮板4.8次助攻1.1次抢断和1.6次盖帽,他成功圆了冠军梦,还在总决赛中夺下MVP。

  黄蜂新季首发确定

  今天早些时候,黄蜂主帅斯蒂夫-克利福德在采访中透露,新赛季球队的首发五虎已经确定,霍华德将顶替科迪-泽勒打首发中锋,其他四个首发分别是肯巴-沃克、麦基吉、巴图姆和马文-威廉姆斯。期间,克利福德重点谈到小前锋迈基吉,此前5年,因为进攻能力偏弱,因为怪异的投篮动作,也因为伤病,迈基吉在球队发展的很不顺利,但对于这位爱徒,克利福德却很有信心,“我觉得他将打出一个很棒的赛季。”(波洛)

相关新闻
11日NBA:安吉解释绿军交易 美媒评2K被低估阵容
2017北京地产足球联赛开战 年维泗出席发表致辞
大满贯第16桂冠!纳达尔美网加冕 战神续写传奇
美网女单新贵冲击年终总决赛 中网将成关键一环
美网“双冠王”!吴易
女子欧巡赛将被兼并?本周依云锦标赛期间定夺
恒大亚冠8强战战上港球票发售 分5档最高1000元
鲁能VS苏宁首发:塔神搭档佩莱 塞恩斯布里登场
上港VS泰达首发:胡尔克奥斯卡领衔 米克尔登场
直击-奥斯卡射门被扑武磊补射建功 上港1-0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