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RON 15发布搭载分区缓震 詹姆斯:迄今最爱

2017年09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LEBRON 15于昨天首次亮相,它是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篮球生涯中更具科技创新的运动鞋。LEBRON 15由杰森·皮特里(Jason Petrie)设计,采用升级后的Flyknit结构,并配备了先进的缓震系统——这两种科技的应用,都是针对詹姆斯的比赛风格和需求而量身定制。

  “迄今为止,这是我最喜欢的运动鞋,”勒布朗表示,“优越的性能,精致的外观,使这双鞋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足够有吸引力。”

  这款篮球鞋的科技亮点之一在于采用了新一代的Flyknit结构,这种结构具有定向伸展、贴合锁定和持久耐穿的特点。鞋底采用完全分区的缓震系统,结合Max Air气垫和Zoom Air气垫单元,与此同时,完整的内靴结构提供了舒适和贴合的穿着体验。

  “关于LEBRON 15,人们首先需要了解的就是,这种全新的Nike Flyknit此前从未在实战类鞋款中使用过,”勒布朗提到,“它看起来也非常棒。我和杰森从LEBRON 7开始一起合作,自那时起我们就一直在探讨,如何使球鞋不但具有出色的性能表现,还能拥有独特的风格。我们希望设计一款让所有人一穿上就感觉很棒的球鞋。”

  关于LEBRON 15的更多信息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

相关新闻
LEBRON 15发布搭载分区缓震 詹姆斯:迄今最爱
北京首届室内跳伞挑战赛 优秀选手将参加全国赛
北京首届室内跳伞挑战赛 优秀选手将参加全国赛
11日NBA:安吉解释绿军交易 美媒评2K被低估阵容
2017北京地产足球联赛开战 年维泗出席发表致辞
大满贯第16桂冠!纳达尔美网加冕 战神续写传奇
美网女单新贵冲击年终总决赛 中网将成关键一环
美网“双冠王”!吴易
女子欧巡赛将被兼并?本周依云锦标赛期间定夺
恒大亚冠8强战战上港球票发售 分5档最高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