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无惧飓风将返家乡 为灾民分发物资共渡难关

2017年09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1日,据美媒体《the score》报道,邓肯将在本周返回家乡维尔京群岛,为在那里受飓风侵袭的灾民分发物资。一向不善于言辞的邓肯最近在社交媒体上频繁发声,希望可以呼吁更多人伸出援手帮助同胞渡过难关。

  邓肯之前就在《球星看台》发文:“我通常不会直接和媒体对话或是公开写些什么东西,这是蒂姆,在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出生和长大的地方——维尔京群岛,正在被厄玛飓风摧残着。这里的人们很多都是我的老友,他们正在遭受着苦难。我已经捐出了25万美元帮助维尔京岛进行暴雨的救援工作。"

  同时邓肯表示:"只要现在的天气允许,我会租一架运送物资的飞机,带着救灾物资从圣城出发飞去圣克鲁瓦,维尔京群岛最大的城市,去帮助那些在飓风中受灾的同胞。”

  早在之前哈维飓风侵袭休斯敦时,邓肯和他的基金会就伸出援手向灾区投放了大量的生活必须品,邓肯表示:“愿这些急救物资可以为你们带来帮助,德克萨斯州将联手抵抗洪水猛兽。”

  邓肯生于维尔京群岛,曾是一名游泳运动员,可惜后来飓风摧毁了他的游泳池,又因为惧怕鲨鱼不敢下海游泳才被迫打起了篮球。希望可以通过邓肯和社会各界更多的努力帮助自己的家乡更快的走出灾难。

相关新闻
邓肯无惧飓风将返家乡 为灾民分发物资共渡难关
第五频道Cool冰雪 酷产业冰雪运动主题论坛举办
富力主帅痛心雷纳迪尼奥遭黑脚 避谈争亚冠资格
NBA中国助力发展校园篮球 2000所学校参加培训
延边做客工体带走关键平局 迎战鲁能辽足盼拿分
LEBRON 15发布搭载分区缓震 詹姆斯:迄今最爱
北京首届室内跳伞挑战赛 优秀选手将参加全国赛
北京首届室内跳伞挑战赛 优秀选手将参加全国赛
11日NBA:安吉解释绿军交易 美媒评2K被低估阵容
2017北京地产足球联赛开战 年维泗出席发表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