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2017全球总决赛12日抽签 12队伍分四组

2017年09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8点将举行英雄联盟2017全球总决赛的抽签仪式,这一次抽签仪式与以往不太一样,因为今年增加了入围赛,所以抽签仪式也要进行两个部分的抽签。第一场为入围赛抽签,来决定入围赛队伍的分组。第二场为小组赛抽签,来决定小组赛队伍的分组。

  在入围赛抽签中,12支队伍将会分成四组,每组3支队伍。以下赛区的一号种子队伍将会参加这一抽签:巴西、独联体、日本、拉丁美洲北部、拉丁美洲南部、大洋洲和土耳其赛区。队伍池中还会包括东南亚赛区的二号种子的队伍,以及中国LPL赛区、欧洲LCS赛区、北美LCS赛区和LMS赛区的三号种子队伍。这些队伍会被随机抽选进入四个分组的其中一个,从而决定2017全球总决赛的第一回合对阵。

  小组赛抽签仪式则会决定全球总决赛12支直接晋级小组赛阶段的队伍分组。以下是获得小组赛阶段直邀资格的种子队伍:来自韩国赛区一号二号三号种子的队伍,来自中国LPL赛区、欧洲LCS赛区、北美LCS赛区、LMS赛区的一号二号种子队伍,以及通过季中冠军赛的优异成绩直接获得小组赛阶段名额、来自东南亚赛区一号种子的队伍。

  这12支队伍会和入围赛阶段获胜的四支队伍一起进入小组赛阶段。也就是说,在小组赛抽签仪式上,总共有16支队伍会分配到四个小组中去,每组四支队伍。

相关新闻
英雄联盟2017全球总决赛12日抽签 12队伍分四组
公牛官宣:佩恩成功接受右脚手术 将缺阵3-4个月
美媒发图展望雷霆新赛季:威少还能再夺MVP吗?
邓肯无惧飓风将返家乡 为灾民分发物资共渡难关
第五频道Cool冰雪 酷产业冰雪运动主题论坛举办
富力主帅痛心雷纳迪尼奥遭黑脚 避谈争亚冠资格
NBA中国助力发展校园篮球 2000所学校参加培训
延边做客工体带走关键平局 迎战鲁能辽足盼拿分
LEBRON 15发布搭载分区缓震 詹姆斯:迄今最爱
北京首届室内跳伞挑战赛 优秀选手将参加全国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