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前瞻步行者:乔治离开引地震 废墟寻新希望

2017年09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近日,NBA官网开始陆续刊载30天30队系列文章,对联盟各队休赛期的运作进行梳理,下赛季的前景进行展望。

  今天介绍的球队是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以下是文章内容编译:

  上赛季战绩:42胜40负

  今夏加入球员:TJ-利夫(选秀)、维克托-奥拉迪波(交易)、多曼塔斯-萨博尼斯(交易)、达伦-科里森(自由球员签约)、博扬-波格丹诺维奇(自由球员签约)、科里-约瑟夫(交易)

  今夏离开球员:保罗-乔治、CJ-迈尔斯、蒙塔-埃利斯、杰夫-蒂格

  这个夏天,步行者与乔治的分手大戏,最终以乔治离队,步行者重建的结局而收场。

  但其实,这本就是不可避免的,可令人纳闷的是,步行者足足花了5个赛季时间,才弄明白——乔治已受够了身边一帮庸人环绕。如今,乔治离成为完全自由身,仅剩一年的时间,事实证明,印城没在去年夏天或者交易截止日前将他送走,是犯了巨大的错误。

  因为,在今夏,当步行者终于启动交易按钮,与雷霆完成震惊联盟的交易时,他们获取的回报却有些寒碜,只相当于用1美元换了50美分。

  由于乔治不愿意在任何交易中,对签下长期合同做出承诺,这让步行者在谈判时束手束脚。有报道称,乔治喜欢湖人,但后者却更倾向在明年夏天乔治进入球员市场后,才进行运作,他们不希望浪费现有的筹码。于是,没有杠杆可用的步行者,只能被迫接受了小萨博尼斯和奥拉迪波,两人没有一个能真正填补乔治的空缺。

  送走老辣的经理拉里-伯德,任命新经理凯文-普理查德,同样是一次笨拙的补锅。尽管,后者在上任后表态,乔治的离开如同一记重击。但实际上,无论在公开或者私下场合,都没有任何保证说,乔治会完成续约。尤其是在他失去了唯一的获得超级大合同的机会之后(乔治未能获得指定老将条款),他为步行者效忠的仅有可能性也丧失殆尽了。

  论队史价值,乔治完全可以与步行者传奇雷吉-米勒相提并论了,即便,不同于米勒,乔治从未将步行者带到NBA总决赛,但他的能力依然得到了广泛认可,作为一名全明星,乔治也是印第安纳形象的极佳代表,帮助球队在“奥本宫殿打架事件”后一步步重塑辉煌。

  如今,接力棒交到了迈尔斯-特纳手中,这位技巧纯熟的三年级中锋虽然无法做到米勒、乔治的影响力,但他也获得了大多数球迷的认可。步行者已开始争分夺秒围绕他搭配一些有天赋的合适帮手。可毕竟,对于小市场球队来说,强化阵容非常困难,至少通过签约做到这一点很困难。过去这些年,伯德运作时就一直担心触摸到奢侈税红线,现在情况依然如此。

  前印第安纳大学的球星奥拉迪波应该会成为球迷的最爱,他打法极具野心,也极富感染力,同时他的性格又容易被接受。没有了威少的阴影笼罩和对球权的垄断,奥拉迪波将享受一个爆发的赛季,如果,他场均分飙升到20+水准,并成为印城的核心,请千万不要感到意外。

  当然,奥拉迪波的外线投射还有待加强,另外,未来4年,他每一季都要拿2100万美金左右的合同,这对一支小市场球队来说,着实有些不合理。

  小萨博尼斯是位灵动的内线,在雷霆的新秀赛季,他表现并不稳定,部分原因由于他所处的位置太拥挤。但就像奥拉迪波一样,在步行者,萨博尼斯不用再担心这个了,因为上场时间、机会这些都不是问题。不过,步行者必须找出他适合的位置——无论是中锋还是大前锋,也需要看看他和特纳之间能否产生化学反应。

  步行者今年的首轮秀TJ-利夫也一名空间型四号位,对一支缺少外线射手的球队来说,他同样是不错的补充。

  在乔治的离开后,步行者还机智地做了一些小的拆离,他们没有留用自由球员蒂格,还买断了蒙塔-埃利斯的合同,后者已经成了球队的累赘。此外,他们也不打算续约CJ-迈尔斯,用他做筹码换来了约瑟夫。要知道,约瑟夫生涯至今可是铁打的替补,可现在,他将与重回印城的科里森争夺一个主控之位。

  总而言之,这是步行者转型的夏天,在阵容重组后,步行者拥有了大量年轻人。即便是在战力偏弱的东部,新赛季的季后赛对他们来说,也只能是伸手勉强去够的目标了。不过,这也许是对步行者最好的结果,因为一次乐透区之旅可能会帮着印城找到下一个保罗-乔治。(波洛)

相关新闻
官网前瞻步行者:乔治离开引地震 废墟寻新希望
官网前瞻之灰熊:铁血军团失灵魂 小加处境微妙
许昕跨界演戏遭调侃?《轩辕剑》称:加戏100集
华为成为武汉网球公开赛白银赞助商
国际奥委会:若证实里约申奥违规 将给予制裁
黄蜂主帅:霍华德打球很聪明 依然是顶级防守人
英雄联盟2017全球总决赛12日抽签 12队伍分四组
公牛官宣:佩恩成功接受右脚手术 将缺阵3-4个月
美媒发图展望雷霆新赛季:威少还能再夺MVP吗?
邓肯无惧飓风将返家乡 为灾民分发物资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