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前瞻之雄鹿:字母哥冲击MVP 两伤员决定上限

2017年09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近日,NBA官网开始陆续刊载30天30队系列文章,对联盟各队休赛期的运作进行梳理,下赛季的前景进行展望。

  今天介绍的球队是密尔沃基雄鹿队。

  以下是文章内容编译:

  上赛季战绩:42胜40负

  今夏加入球员:DJ-威尔森(选秀)、斯特林-布朗(选秀)

  今夏离队球员:迈克尔-比斯利、斯宾塞-霍伊斯

  作为一支刚刚从乐透区重返季后赛的队伍,这个夏天,雄鹿没有选择继续修补阵容,完善球队化学反应,而是选择了最大限度维持现状。因为,管理层有个合理的假设,认为他们还有内部的潜力可挖。

  于是,休赛期大门一开启,雄鹿先是用4年4400万美金的合同续约了托尼-斯内尔,尽管这份合同对一名角色球员来说,多少有些贵了。除此之外,雄鹿将各类运作压低到了最小化。

  当然,雄鹿这么做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毕竟,这支球队现在正围绕着天赋全能的阿德托昆博进行建设,而后者的巅峰还远没有到来呢。

  才22岁,字母哥已成为NBA历史上第5位,也是最年轻的一位单赛季五大基础场均数据(得分、篮板、盖帽、抢断、助攻)都排名队首的球员。雄鹿的进攻围绕字母哥展开,而随着他的综合战绩越来越强,今夏,已有人将他列入了MVP候选人的行列。进入新赛季,在这个大奖的评选中,字母哥很可能成为热门。

  雄鹿之所以不想改变,还有另一层原因,他们相信两大伤员米德尔顿和贾巴里-帕克的回归能继续改变球队。要知道,上赛季大部分时间里,这两大主将都被不在大名单中,但雄鹿依然赢下了42场球。

  在2015-16赛季结束的时候,米德尔顿一度成了雄鹿的核心,受益于工资帽的疯涨,他获得了优厚的续约合同,当然,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下,年薪1400万美金已经是朋友价了。去年9月份,米德尔顿因为韧带撕裂,接受了手术治疗。不过,在回归后的29场比赛中,他还是打出了14.7分3.4助攻,三分球43.3%的命中率。而如今,整个夏天的休养以及一个完整的训练营,将帮助米德尔顿重新找回状态。

  贾巴里-帕克的问题相对棘手,今年二月份,他遭遇了进入NBA以来的第二次膝盖重伤,据推测,他要到明年全明星前后才会回归,之后的状态还会被严密的监控。很显然,伤病的阴云会持续笼罩帕克。但如果他能健康归来,对于雄鹿的助力无疑是巨大的。帕克打球聪明,攻筐能力也十分出众。上赛季受伤前,他与字母哥的默契已足够出色,51场球,他场均可以轰下20.1分,投篮命中率49%,三分命中率36.5%。另外,他还只有22岁,正处在大好的年纪,当然,对于帕克即将到来的续约,雄鹿也必须提前考虑了。

  选秀大会上,雄鹿用首轮签摘下了密歇根大学的DJ-威尔森,这个选择,也许算是给帕克的未知情况买了份保险。威尔森是敏捷的机动型大前锋,但在前场由于索恩-马克尔以及约翰-亨森的存在,威尔森新季进入轮换的可能性并不大。

  有了米德尔顿、年度最佳新秀布罗格登、字母哥等人的存在,雄鹿在各个位置上都不会缺少深度了。只是,唯独在控卫这个点上,他们还需要补强。如果,到今年交易截止日,雄鹿还找不到合适的选项,那么,他们应该会把问题留到明夏解决。当然,即便雄鹿没有控卫,字母哥也完全可以在整个赛季客串这个位置。

  格雷格-门罗将会回到训练营中,这也就意味着,未来的几个月,他依旧会受到各种转会传闻、小道消息的侵扰。当然,过去这几年,门罗已练就一身百毒不侵的好本领。但考虑到门罗已来到合同年,这一次,雄鹿将他用作交易筹码的可能性将格外大。毕竟,在内线,雄鹿已有了多个替代门罗的方案。

  像雄鹿这样正在稳步提升的队伍,夏天变动不大,完全是情理之中的事情,现在,球队的核心诉求,就是希望队中这帮人沿着正确的道路走下去,形成更加出色的化学反应,另外,现阶段,雄鹿高层也在静观其变,还不想去触及奢侈税的红线。(波洛)

相关新闻
官网前瞻之雄鹿:字母哥冲击MVP 两伤员决定上限
北京市民羽毛球挑战赛收官 顺义1队收获第一名
官网前瞻步行者:乔治离开引地震 废墟寻新希望
官网前瞻之灰熊:铁血军团失灵魂 小加处境微妙
许昕跨界演戏遭调侃?《轩辕剑》称:加戏100集
华为成为武汉网球公开赛白银赞助商
国际奥委会:若证实里约申奥违规 将给予制裁
黄蜂主帅:霍华德打球很聪明 依然是顶级防守人
英雄联盟2017全球总决赛12日抽签 12队伍分四组
公牛官宣:佩恩成功接受右脚手术 将缺阵3-4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