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完美大师赛落上海 中国首个Minor公开赛

2017年09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2017年国际邀请赛的硝烟已逐渐散去,新的征程即将开启。DOTA2中国区首个Minor——完美大师赛将落地上海,全新赛季,战意重燃。

  完美大师赛时间:

  公开赛报名:9月11日-9月19日

  公开赛:9月21日-9月24日

  预选赛:9月26日-9月29日

  小组赛:11月19日-11月20日

  主赛事:11月22日-11月26日

  【完美大师赛准备就绪 十支劲旅齐聚黄浦江畔】

  在新的赛季中,大型赛事将采用甲级(Major)—乙级(Minor)两级赛事体系,选手在赛事中积累的积分将是新一届国际邀请赛邀请的唯一指标。这其中,由完美世界主办的完美大师赛即将开启,中国区首个Minor诚邀选手和玩家关注并参与。

  完 美大师赛将在六大赛区举行公开赛和预选赛,东南亚、欧洲、独联体、北美和南美赛区的预选赛优胜队伍,将与中国赛区预选赛的两支优胜队伍及三支直邀队伍一 起,齐聚黄浦江畔。冠军和三十万美元奖金归属于谁,将在11月22日-11月26日的上海揭晓答案。玩家可通过各大直播平台及客户端免费观战,更可在11 月22日-11月26日前往场馆,欣赏最精彩的战队对抗,体验现场观战的独特气氛。

  【公开赛即日接受报名 世界顶级战队等你来战】

  公开赛即日起已接受报名,中国区玩家将通过新版完美PVP对战平台报名,其他赛区将由PGL承办,报名时间从9月11日-19日,面向所有热爱DOTA2的玩家开放,比赛将全程通过新版完美PVP平台进行,世界顶级战队,等你来战。

  公开赛将于9月21日-9月24日进行,最终胜出的队伍将晋级地区预选赛,与职业战队同台较量,争夺进入完美大师赛的机会。预选赛将在9月26日-9月29日进行,两支优胜队伍将获得完美大师赛的参赛资格。我们欢迎所有玩家的参与,也无比期待着有更多新生力量涌现。

相关新闻
DOTA2完美大师赛落上海 中国首个Minor公开赛
布拉德利看淡被绿军交易:早就知道我是要走的
官网前瞻之雄鹿:字母哥冲击MVP 两伤员决定上限
北京市民羽毛球挑战赛收官 顺义1队收获第一名
官网前瞻步行者:乔治离开引地震 废墟寻新希望
官网前瞻之灰熊:铁血军团失灵魂 小加处境微妙
许昕跨界演戏遭调侃?《轩辕剑》称:加戏100集
华为成为武汉网球公开赛白银赞助商
国际奥委会:若证实里约申奥违规 将给予制裁
黄蜂主帅:霍华德打球很聪明 依然是顶级防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