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日航锦标赛结束 54岁蒙哥马利获得赛季首胜

2017年09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日本东京,2017年9月10日——这是一场仅限50岁以上球员参加的美巡冠军赛,但在这个阳光灿烂的周日下午,在东京郊外,你会回忆起盛年时的他们曾经在美巡赛上的激烈厮杀。

  日本航空锦标赛决赛轮在成田高尔夫俱乐部结束,苏格兰球员、54岁的蒙哥马利以落后3杆的劣势出发,在决赛轮抓下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以低于标准杆14杆的总成绩赢得冠军,获得40万美元的奖金。

  “我以为至少要打66杆才能夺冠,让我惊讶的是,67杆就已经足够好了。”蒙哥马利说。本周的日本航空锦标赛,是美巡冠军赛历史上第一次来到日本,也是美巡赛旗下的赛事第一次在日本举行。

  这是蒙哥马利连续第四年在美巡冠军赛上赢得冠军。2014、2015两年,从未在美巡赛上赢得过大满贯赛的他,赢下了三场常青大满贯赛。去年,他又赢得了太平洋联盟熊山锦标赛的冠军。

  今天的比赛进行到后半程,领先榜首一度有四位球员以-12的成绩并列——直到蒙哥马利抓下七个洞里的第五只小鸟。苏格兰人在第14洞抓下了自己今天的第五只小鸟,以-13的成绩冲出重围。早于他出发的五个美巡赛冠军得主比利·梅菲尔在第17洞抓下小鸟,比分同样来到了-13;二十分钟后,蒙哥马利来到第17洞,推下小鸟,总成绩来到了-14。

  这样的局面一直维持到最后一刻。麦卡伦需要在第18洞球道上直接将球打进,抓下老鹰,才能将蒙哥马利拖进延长赛,但这个戏剧性场面最终没有发生。

  “今天的旗杆位很难,你看到这样状况良好的球场和果岭,你想打出-5、-6,但那并不容易。”蒙哥马利感叹道。他在自己的前七个洞没有抓下一只小鸟,反倒在第二洞吞下了柏忌,-8的成绩只够排在并列第14位。

  “球僮告诉我,要耐心、耐心。如果你只打出+1,那别人也会出问题。”蒙蒂说。他的耐心得到了回报。从第八洞开始,在7个洞里,蒙哥马利抓下了五只小鸟,瞬间冲到了单独领先的位置。

  “从那一刻开始,我就打得很积极了。”蒙蒂说,“耐心真的是关键,哪怕这是一场只有三轮的比赛。”

  赢得40万美元的奖金后,蒙哥马利在嘉信理财杯年度奖金榜上的排名来到了第八位。德国老将伯恩哈德·兰格本周没有来到日本,仍然以超过259万美元的年度总奖金排在第一位。

  第二轮结束后领先的斯科特·麦卡伦在第一洞吞下双柏忌,最终以-13的成绩与比利·梅菲尔一起排在并列第二位,各获得20万美元的奖金。汤姆·沃森以-3结束比赛,排在并列第34位,获得15050美元奖金;总成绩为-2的约翰·达利排名并列第39位,获得12250美元奖金。

  结束了本周的比赛后,球员们将再次乘坐日本航空公司的专机,飞到温哥华,参加下周的太平洋联盟熊山锦标赛。蒙哥马利是这场比赛的卫冕冠军。

  与此同时,休战了一个星期的2016-17赛季美巡赛系列总决赛,也将在下周重燃战火。70位球员将来到芝加哥附近的康威农场,参加本赛季的倒数第二场比赛,争夺巡回锦标赛的30张门票。

相关新闻
首届日航锦标赛结束 54岁蒙哥马利获得赛季首胜
特维斯低迷申花遭四连败 逼近降级区下课声再起
克劳德母亲去世前被交易 盼夺下总冠军告慰亲人
富力输球与亚冠渐远 缺少唐淼或姜至鹏无一胜绩
印度女板球手露肩照被喷 印媒:无权干涉私生活
象甲第22轮王天一无敌杭州坐稳三甲 四川内蒙胜
DOTA2完美大师赛落上海 中国首个Minor公开赛
布拉德利看淡被绿军交易:早就知道我是要走的
官网前瞻之雄鹿:字母哥冲击MVP 两伤员决定上限
北京市民羽毛球挑战赛收官 顺义1队收获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