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中国花样滑冰大奖赛在黑龙江开赛

2017年09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9日-1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黑龙江省体育局承办的2017/2018年度全国花样滑冰大奖赛在黑龙江省冰上训练基地短道滑冰馆举办。

  本次比赛共进行2天,设两个组别、8个比赛项目,分别是成年组男子单人滑、成年组女子单人滑、成年组双人滑、成年组冰上舞蹈;青年组男子单人滑、青年组女子单人滑、青年组双人滑、青年组冰上舞蹈。本次赛会吸引了来自北京市海淀区世纪星冰雪俱乐部、吉林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哈尔滨市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等12支代表队共98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赛会成绩将作为2018年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项目参赛运动员选拔依据。花样滑冰世锦赛男单前三选手金博洋,新科花样世锦赛双人滑冠军隋文静、韩聪,国内一线高手彭程、张昊、李子君、闫涵等均参赛。

相关新闻
2017/2018中国花样滑冰大奖赛在黑龙江开赛
专访芬兰滑雪协会秘书长:盼未来与中国更多合作
华夏权健积分超鲁能 最后六轮亚冠门票争夺惨烈
首届日航锦标赛结束 54岁蒙哥马利获得赛季首胜
特维斯低迷申花遭四连败 逼近降级区下课声再起
克劳德母亲去世前被交易 盼夺下总冠军告慰亲人
富力输球与亚冠渐远 缺少唐淼或姜至鹏无一胜绩
印度女板球手露肩照被喷 印媒:无权干涉私生活
象甲第22轮王天一无敌杭州坐稳三甲 四川内蒙胜
DOTA2完美大师赛落上海 中国首个Minor公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