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晒与格林合照:喜欢他但忍受不了场上的他

2017年09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1日,日前开拓者球星利拉德晒出一张与勇士球员德雷蒙德-格林的合影。利拉德在奥克兰举行了一次野餐活动,以回馈球迷和当地社区,格林也参与其中。

  利拉德配文写道:“感谢格林现身社区活动,为球迷拍照签名长达几个小时,十分喜爱这位兄弟!不能在赛场上忍受他,但是当我们能在一起做一些更重要的事,这感觉更好。”

  格林的压迫性防守、场上的垃圾话、争议性的抬腿无不是对手的噩梦,许多NBA球员也因此而不喜欢格林。利拉德也是这其中一员,但也仅局限在是篮球场上,在场下利拉德对格林表现出尊重和喜爱。

  奥克兰是利拉德的家乡,但是利拉德却毫不避讳的传达自己对勇士的不屑。在此前,他曾说自己十分想击败勇士队。上赛季季后赛,利拉德曾放出豪言说开拓者将在6场内战胜勇士解决战斗,但最终勇士队以4-0击败开拓者。

  不管怎么说,能看到利拉德和格林能将场上的差异搁置总归是好事情。上赛季,利拉德场均得到27分4.9篮板和5.9次助攻。

相关新闻
利拉德晒与格林合照:喜欢他但忍受不了场上的他
发展冰雪文化 万明体育和芬兰滑雪协会战略合作
11日早报:鲍尔与杜兰特训练 黄蜂新季首发确定
创Sports大咖谈:盛开体育冯涛畅谈体育营销市场
巴顿伤退打乱施密特部署 杨智赛后勇敢承担责任
2017/2018中国花样滑冰大奖赛在黑龙江开赛
专访芬兰滑雪协会秘书长:盼未来与中国更多合作
华夏权健积分超鲁能 最后六轮亚冠门票争夺惨烈
首届日航锦标赛结束 54岁蒙哥马利获得赛季首胜
特维斯低迷申花遭四连败 逼近降级区下课声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