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给中学生演讲:去年八强是生涯中最大的失利

2017年09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昨日,英雄联盟职业选手“EDG打野:明凯”(厂长)作为中国青年好网民在北京昌平二中进行了一次演讲,厂长在演讲中不仅提到了自己的逐梦之旅,还给学生们提出了自己的上分建议。

  在这次演讲中,厂长的重点还是放在严于律己,坚定自己的目标,努力拼搏,为国增光的励志内容。对学生们来说,一边是枯燥无味叛逆的求学,一边是天天玩游戏的励志,不知道他们听了演讲后是感慨于厂长的拼搏精神、坚定自己的信念,还是对游戏职业充满向往,激起游戏热情?

  厂长在演讲中还提到,曾经有过一次机会可以代表国家获得世界赛的冠军,那还是2013年在WE的事情,但是错过了。而去年全球总决赛的时候EDG又一次倒在了八强,这是职业生涯中最痛苦的一次失利,厂长觉得自身有很大的责任,如果他的盲僧用得再好一点,有可能结果是完全不一样的。

  到了最后,厂长还是不忘提醒学生们,现在你们最重要的任务还是学习。但在主持人的提问下,厂长也向学生们提出了游戏上分建议:男孩子的话,就要找一个合适的好基友双排;女孩子的话,就要找一个足够强大的男孩子去保护她carry她;专业练好几个英雄就能好上分很多。

  小弟有话说:游戏职业选手给学生们讲诉自己追逐游戏冠军的努力,怎么看,都是很有尬点的一次演讲。学生的学习和游戏本身就是有些矛盾的存在。小弟相信,厂长的的出发点是好的,希望学生们都能感受到不放弃、努力拼搏的一面。但又会有多少崇拜厂长的年轻学生会以厂长为方向,激起强烈的游戏热情呢?

相关新闻
厂长给中学生演讲:去年八强是生涯中最大的失利
王者荣耀太简单了?新手玩家自称8天冲上王者?
利拉德晒与格林合照:喜欢他但忍受不了场上的他
发展冰雪文化 万明体育和芬兰滑雪协会战略合作
11日早报:鲍尔与杜兰特训练 黄蜂新季首发确定
创Sports大咖谈:盛开体育冯涛畅谈体育营销市场
巴顿伤退打乱施密特部署 杨智赛后勇敢承担责任
2017/2018中国花样滑冰大奖赛在黑龙江开赛
专访芬兰滑雪协会秘书长:盼未来与中国更多合作
华夏权健积分超鲁能 最后六轮亚冠门票争夺惨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