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曾婉拒勇士尼克斯等队邀请 一生只为湖人

2017年09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3日,据美媒体《the score》报道,在今年2月成为湖人队篮球运营总监之前,魔术师约翰逊曾接到勇士,尼克斯等多队发出的工作邀请,但最终魔术师都婉言谢绝:"我是一名湖人。"

  约翰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爱湖人队,我拒绝了三份工作,我的好朋友皮特-古伯和乔-拉科布(勇士两位老板)希望可以邀请我和他们一同工作,但是我拒绝了,同时我也拒绝了我的另一位好友活塞队的老板汤姆-戈尔斯,因为我是一名湖人”

  不论是球员时代的约翰逊还是出任教练再到现在成为球队的管理人员,魔术师只为湖人一个队效力过,约翰逊在1979年以状元秀的身份加盟湖人,他13个赛季的球员生涯全部效力于湖人,期间帮助湖人5次夺得总冠军。在1996年5月14日正式宣布退役。

相关新闻
魔术师曾婉拒勇士尼克斯等队邀请 一生只为湖人
搜狐体育互动直播 2017赛季中超第25轮各场比赛
37岁郑智还在长途奔袭 恒大王朝还能驰骋多久?
欧洲大师赛菲茨帕特里克3轮加洞夺冠 吴阿顺T9
美媒:火箭交易甜瓜需耐心 赛季中或是最佳时机
欧锦赛-西班牙轻取土耳其 携俄罗斯塞国晋级8强
周琦参加上海交大新生开学典礼 成姚明校友(图)
WESG2017中国总决赛鏖战落幕 传递竞技体育魅力
印度轮胎品牌与纽卡等英超三队达成赞助协议
印度轮胎品牌与纽卡等英超三队达成赞助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