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亏一篑 LPGA上海赛因未得政府许可紧急取消

2017年09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3日,近日LPGA官方宣布,原定要于今年10月5-8日在上海举行的阿里体育LPGA巡回赛取消。据LPGA理事麦克-万恩透露,比赛是由于没有获得当地政府的办赛许可而被取消的。

  “公布这一消息最难办的就是这场比赛已经有了赛事冠名商、赛事组织、电视制作团队和承办球场,大家全部都已经准备就绪。”官方声明中写到,“在中国,如果得不到多级许可,这种类型的比赛是不能够举办的,我们的当地办赛申请已经被拒绝了。”

  目前当地政府拒绝LPGA巡回赛办赛申请的原因还没有透露,没有更多细节。这场LPGA巡回赛开办于2013年,当时该赛名为华彬LPGA女子精英赛,曾在北京郊区举办,后来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比赛转移到了上海。这场比赛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就已经出现在了赛事日程中,奖金高达210万美元。

  虽然比赛在最后时刻被取消了,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这场比赛不会消失,它将在2018年再次回归,目前已有计划。

  (桃子)

相关新闻
功亏一篑 LPGA上海赛因未得政府许可紧急取消
魔术师曾婉拒勇士尼克斯等队邀请 一生只为湖人
搜狐体育互动直播 2017赛季中超第25轮各场比赛
37岁郑智还在长途奔袭 恒大王朝还能驰骋多久?
欧洲大师赛菲茨帕特里克3轮加洞夺冠 吴阿顺T9
美媒:火箭交易甜瓜需耐心 赛季中或是最佳时机
欧锦赛-西班牙轻取土耳其 携俄罗斯塞国晋级8强
周琦参加上海交大新生开学典礼 成姚明校友(图)
WESG2017中国总决赛鏖战落幕 传递竞技体育魅力
印度轮胎品牌与纽卡等英超三队达成赞助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