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2全力支持AGWC赛事 推动高尔夫运动的发展

2017年09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历时14个月,全国范围内共25场赛事的激烈角逐,从近3000位高尔夫爱好者中最终决出25组共50名分站冠军,于2017年9月22日至23日出战“2016-17AGWC业余高尔夫世界杯中国区总决赛"。总决赛将在国家体育总局认证的国家高尔夫球队训练基地,山东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蒙哥马利球场和丹岭翠园球场举行,参赛选手入住的也是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

  冠军球队将代表中国出征今年11月在西班牙举行的全球总决赛。作为国内著名的高尔夫运动综合服务品牌,1872将全程为本次中国区总决赛以及中国代表队出征西班牙全球总决赛保驾护航。

  代表中国出征西班牙,中国业余高尔夫荣誉之战即将打响

  起源于法国的AGWC业余高尔夫世界杯,比赛采取两人组队参赛的形式,中国区的赛事在经过25场预选赛的选拔后,每场比赛的冠军球队成功晋级中国区总决赛。由于参赛球队必须由一名高差点选手和低差点选手搭配组合成对,并且不作性别、年龄等方面的限制,无疑给更多球手创造了参赛机会,故过去一年在中国的业余高尔夫爱好者中掀起了一股AGWC热潮;而2016-17AGWC业余高尔夫世界杯·中国区总决赛也成为中国业余高尔夫界的年度盛宴。

  今年的中国区总决赛定于山东南山蒙哥马利球场和丹岭翠园球场举行,25组分站冠军球队届时将火力全开,为问鼎冠军、代表中国出征西班牙奋力一战。

  中国区总决赛的赛制采用四人两球和四人四球形式和史特伯计分法计算成绩,奖项设有团队冠亚季军奖、最远距离奖、最近洞奖、再接再厉奖、一杆进洞奖以及一系列惊喜抽奖,赛事总奖金、奖品高达20万元;但最让人瞩目的,无疑是团队冠军将代表中国业余选手最高水平决战11月份于西班牙举办的全球总决赛。

  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1872从未止步

  AGWC业余高尔夫世界杯2016年由湖南体运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自法国引进,经由体运通旗下高尔夫运动综合服务品牌——1872进行运营管理, AGWC业余高尔夫世界杯·中国区总决赛以及中国代表队出征西班牙全球总决赛即将开战,这是1872在致力于在民间推动高尔夫运动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

  经过长达一年的投入和运营,AGWC业余高尔夫世界杯·中国赛已经成为国内参与人数最多和规模最大的业余高尔夫赛事之一,与其他业余赛不同的赛制,也让中国的球友体验更多元化的高尔夫竞技乐趣,进一步成为全中国业余球友的高尔夫盛宴,其办赛规模和标准更有助于推动高尔夫运动在民间的发展,让高尔夫回归运动本身,传扬真正的高尔夫文化。

  系列赛事的举办,也为此前处于低迷的中国高尔夫市场注入生机,刺激高尔夫相关经济消费发展以及文化的传播;而从品牌层面出发,也为1872注入全新动力。1872自2005年诞生至今,历经12年的精细运营与沉淀,以高尔夫运动综合服务品牌被评为全国驰名商标,成为中国领先的运动管理服务商与金融白金客户专属服务商。期间,创造了联网球场数量、服务会员总量和会籍产品销售行业领先的辉煌业绩。

  2016年,高尔夫赛事业务的加入,进一步丰富了1872品牌内涵,从而建立起以高尔夫赛事为核心,各项高尔夫体育服务为基础,汇聚更有粘性的精准客户群,将1872打造成为综合型高尔夫服务品牌。而在未来,1872将继续坚持为中国高尔夫行业的发展献一份力,并将加强高尔夫赛事、高尔夫培训业务的投入,结合原有深厚根基的高尔夫服务业务,继续扎根中国高尔夫市场,推动高尔夫运动文化的发展。

相关新闻
1872全力支持AGWC赛事 推动高尔夫运动的发展
功亏一篑 LPGA上海赛因未得政府许可紧急取消
魔术师曾婉拒勇士尼克斯等队邀请 一生只为湖人
搜狐体育互动直播 2017赛季中超第25轮各场比赛
37岁郑智还在长途奔袭 恒大王朝还能驰骋多久?
欧洲大师赛菲茨帕特里克3轮加洞夺冠 吴阿顺T9
美媒:火箭交易甜瓜需耐心 赛季中或是最佳时机
欧锦赛-西班牙轻取土耳其 携俄罗斯塞国晋级8强
周琦参加上海交大新生开学典礼 成姚明校友(图)
WESG2017中国总决赛鏖战落幕 传递竞技体育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