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企豪掷6000万 勇士签史上最大球衣广告合同

2017年09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3日,据美媒体《the score》报道,勇士队本周签下了NBA历史上最大单的球衣广告,买下广告的是日本乐天株式会社(Rakuten),未来三年总价将达到6000万美元。

  据悉,勇士与日本乐天株式会社(Rakuten)达成了每年2000万,为期三年的球衣广告协议。“我们有非常多的选择,这并不是参与竞争中报价最高的。”勇士队首席市场营销主管说道。勇士队在今年大比分4-1赢下2016-17赛季NBA总冠军后,又凭借库里,杜兰特,汤普森,格林等超级巨星的影响力吸引来了很多品牌与公司的关注。

  除勇士队外,日本乐天株式会社(Rakuten)已经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签订了4年总价2.35亿美元的合同,每年的基本赞助费用为5500万欧元,夺得西甲冠军会增加150万,欧冠冠军增加500万,巴萨也以年超5500万欧元的赞助费收入,超过曼联和切尔西,成为全球最高胸前广告赞助费的球队。

相关新闻
日企豪掷6000万 勇士签史上最大球衣广告合同
更像KD?英格拉姆长高5公分 记者:他现在2米11
沙里奇欧锦赛糟糕表现遭父亲怒斥:他态度太消极
1872全力支持AGWC赛事 推动高尔夫运动的发展
功亏一篑 LPGA上海赛因未得政府许可紧急取消
魔术师曾婉拒勇士尼克斯等队邀请 一生只为湖人
搜狐体育互动直播 2017赛季中超第25轮各场比赛
37岁郑智还在长途奔袭 恒大王朝还能驰骋多久?
欧洲大师赛菲茨帕特里克3轮加洞夺冠 吴阿顺T9
美媒:火箭交易甜瓜需耐心 赛季中或是最佳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