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首进亚冠半决赛 恒大险些奇迹翻盘昂首出局

2017年09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本报讯(记者 肖赧)在昨晚广州举行的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角逐中,首回合4球完败的广州恒大在90分钟常规时间里连入4球,将总比分扳平,双方在加时赛各入一球后又战成5比5,不得不通过点球决胜负。结果被罚下2人的上海上港队5罚全中,而恒大5罚4中,这样上港就以10比9的总比分,首次挺进亚冠四强。亚冠“中国德比”踢得如此难解难分,两支球队都赢得了人们的尊重。

  在亚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较量中,旨在冲击第三座亚冠冠军杯的恒大踢得浑浑噩噩,以0比4大比分败给上港。由于比分差距过大,外界并不看好恒大翻盘,尽管有消息称恒大老板许家印开出了3500万元的晋级重奖。不过,昨晚恒大球员用行动证明了他们始终没有丢掉“冠军的心”。在90分钟常规时间里,阿兰、高拉特在错失了几个得分良机的情况下,仍然分别梅开二度帮助恒大打入4球,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在加时赛中,胡尔克下半时的直接任意球帮助上港打进宝贵的一球,但在终场前高拉特打进了由穆里奇创造的点球,而上港队两名中卫汪佳捷、王燊超先后被罚下场。少两人的上港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上港5罚全中,而恒大进球功臣高拉特的第一罚却被门柱拒绝。这样上港就以10比9的总比分淘汰恒大,历史上首度挺进亚冠半决赛,他们半决赛的对手将在两支日本球队川崎前锋与浦和红钻之间产生。

  在昨晚的“中国德比”中,恒大没有因为首回合“负债累累”而气馁,特别是球队中的国家队球员延续了12强赛最后两战的神勇,37岁的老队长郑智直到加时赛最后一刻还上演了人球分过的好戏。他们的出局令人扼腕。而经过这样一场荡气回肠的巅峰对决,上港在心理层面获得了一次前所未有的历练,这也为他们接下来和日本球队的激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上港首进亚冠半决赛 恒大险些奇迹翻盘昂首出局
拉维奇:中超有竞争力自己仍在学习 盼亚冠席位
国安挂牌校园足球训练基地 将大力发展青训事业
斯科拉里一改保守打法果断 恒大独霸江湖很孤独
斯科拉里:合同年底到期未谈续约 赞球员真男人
上港两替补中卫灾难性表现 主帅战术思路太保守
吴金贵:暂不让特维斯上场 董事长授权球员去留
吴金贵:暂不让特维斯上场 董事长授权球员去留
勇士格林谈欧文:他有自己追求 代价是离开詹皇
03级2巨星惨遭美媒贬低 不能忍!甜瓜怒怼ES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