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北戴河将打造国际营地目的地

2017年09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新华社石家庄9月14日电(记者郭雅茹)14日,以“多元化”为主题核心理念的第三届中国营地教育大会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开幕。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后北戴河将全力建设国际营地目的地和营地总部聚集地。

  会上,主办方进行了营地产业集群发布,鸟类救护营、北戴河轮滑体验营地、松石高尔夫训练基地、北戴河马术教育基地等10个特色营地将进一步推进改造升级和标准化建设,以更好环境对外开放。

  未来北戴河将围绕“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理念,突出营地产品、形象本土化以及环境、服务国际化的特点,把北戴河建成国际教育营地目的地——“中国·戴河营”,打造世界知名的营地企业总部聚集地和营地总部中心。

  按照政府搭台、企业运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北戴河将对目前松散资源进行有机整合,聘请专家进行规划设计,重点打造自然探索、科技创新、体育户外、文化教育、生态健康等营地业态,集中建设一批户内户外教育营地场馆,努力将北戴河打造成为全时段运行、全年龄参与的国际知名营地目的地。

相关新闻
河北北戴河将打造国际营地目的地
双轨同服制&福利集结!CS:GO国服今日正式公测
泰达VS亚泰首发:米克尔配搭古德利 伊哈洛冲锋
直击-伊斯梅洛夫轻松破门 亚泰客场暂时1-0泰达
半场战报-伊斯梅洛夫马里尼奥破门 亚泰3-0泰达
直击-范晓冬后点补射破门 亚泰暂时4-0领先泰达
直击-李光送妙传伊哈洛射空门 亚泰暂时5-0泰达
科比:仍每天凌晨四点训练 希望湖人新赛季更好
人民网:北京足球青训发力 中赫国安打出组合拳
亚泰期待战胜泰达早日完成保级 王栋将迎战旧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