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蜕变遇见未见的自己 安踏女子训练营收官!

2017年09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伴随着上海健身训练课的结束,历时4个月的安踏“遇见未见的自己”主题训练营活动圆满收官。从炎炎夏日,到丝丝秋意,季节的更迭见证了每一位学员的完美蜕变。在这里,我们遇见了不同的励志故事,遇见了许多魅力女性,也遇见了未见的自己。

  蜕变,从安踏训练营开始

  从北京到上海,在这短短的五期活动中,前来参加的女性学员有模特、白领、大学生、退休阿姨,也有央视主播张曼源、歌手徐海星等名人。在安踏训练营,无所谓身份、职业,所有女性都穿着安踏提供的运动装备,跟随教练全身心的投入到训练当中。运动不仅是为雕刻出更好的曲线,拥有更完美的身材,更为能够在坚持与磨炼中遇见未见的自己。

  安踏训练营打造全新女子品牌主张,将“遇见未见的自己”作为活动主题,带入此次活动当中。希望运动能够真正融入到女性生活,同时也能够有更多女性主动通过参与健身活动,不断挑战自我,完善自我,最终成为最好的自己。安踏鼓励更多女性打破偏见和固化认知,成为自己生活的导演,活出一个丰富自由、无限可能的精彩人生。

  安踏训练营,全力打造运动社交圈

  “这里的训练体验很不一样!除了专业健身训练外,还增加了很多分享交流的环节,我们之间的情谊就是这么产生的。”参加本次活动的女性都有着这样类似的感受。安踏训练营自推出以来就吸引了无数健身爱好者踊跃报名。课程设置不仅非常专业,更不失趣味性。歌手徐海星、央视主播张曼源等明星的倾情加盟,也为训练中学员们的体验,增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此外,在训练过程中,学员们更是能够深深感受到自身体能、力量、柔韧性以及气息的全方位训练和改善过程。

  随着越来越多人把运动健身作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健身训练外,社交的情感需求也随之而来。与其无聊的一人跑步、举铁,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一起,更能享受到健身的快感。安踏训练营正是为此诞生的。在这里,你加入的不仅仅是一个健身训练营,更是一个完全将健身完全融入到生活当中的,有意思的社交平台。

  安踏依托自身专业的训练课程、强大的教练团队、优质的训练装备以及庞大的用户群体、活跃的社交圈层,汇聚更多老用户、新朋友,让更多的人爱上健身运动。因为融入而热爱,因为热爱而坚持。最终华丽转身,在未来,与更加完美的自己相遇。

  专业品质,让运动更加舒适

  为健身爱好者提供兼顾专业性和时尚感的产品,始终是安踏一直以来的目标与坚持。众所周知,在运动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汗水,当汗水得不到及时排放或者挥发时,闷热、潮湿等不舒适感就会随之而来,这会极大地影响运动表现。而安踏打造的专业综训产品,采用吸湿速干面料,具备超高的吸湿、排汗和快干性,能够保持衣服与皮肤间干爽舒适感,帮助消费者在运动中尽情运动,免受汗水干扰。

  未来,在专注产品研发的同时,安踏也会在训练营的安排上,打造更多对不同人群的,更具有针对性的训练课程,组织不同系列、不同主题的训练活动,把最好的训练营带给热爱运动的人。

相关新闻
华丽蜕变遇见未见的自己 安踏女子训练营收官!
CFPL引领中国FPS竞技潮流 打造接地气枪战赛事
亚泰士气高涨保级基本无虞 需提防泰达换帅崛起
2017北京马拉松倒计时两天 教你如何科学安全跑
北京马拉松想取得好成绩?请别忽略天气这件事
万达体育与Under Armour达成战略合作
NHL携手美国大使馆在京举办 “冰球之夜”活动
博阿斯:德比战受体能影响大 联赛还想再争一争
中网资格赛名单正式公布 新星大牌齐聚看点十足
这座城市如今年赚3亿 赛事给体育小镇满分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