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主帅:缺兵少将仍配得上胜利 亚冠皆有可能

2017年09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6日19:35,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2-1击败北京中赫国安。比赛第29分钟,扎哈维斜传陈志钊杀入禁区破门;第62分钟,于大宝助攻索里亚诺扳平比分;第69分钟,姜至鹏妙传扎哈维打入制胜球,最终广州富力以2-1战胜了北京国安。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富力队斯托伊科维奇谈到本场比赛时说:“非常开心击败了一支强大的队伍,比赛很困难,我们感觉很好,这是我们这个赛季最艰苦的比赛之一,每个队员都在顽强拼搏,从比赛内容来说,我们有很多机会,所以我们配得上拿到胜利。球队整体的表现还是非常精彩的,我们不是主力全勤,我还是要祝贺和感谢我的队员们,能够把胜利锋线给我们的支持者。”

  在谈到陈志钊的表现时,斯托伊科维奇说:“陈志钊踢了一场非常完美的比赛,面对奥古斯托和拉尔夫,陈志钊丝毫没有处于下风,虽然这肯定是很艰苦的,他能进球可能是他看了赛前发布会的新闻,他也不想让我失望,所以他就进球了。赛前就有感觉,他是进球队员之一。”

  能够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击败国安,是哪些细节成就了胜利?斯托伊科维奇回应说:“每个人都知道,国安是联赛最强的队伍之一,至少是中超前5的球队,队员们的战术执行力,这是我们第一次控球率比对手低,这是我们故意安排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做好防守,然后利用快攻给对手致命一击。我们的战术安排有一些改变,队员们也聪明且到位地执行了战术部署。我们有两名重要的球员缺阵,小雷和乌索,所以我认为这个战术安排是聪明和正确的。”

  那么球队还有冲击亚冠的想法妈?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我还没来得及去看其他队的比赛,但我觉得一切都有可能,每个队都还差5轮比赛,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当然,这肯定很不容易,我希望我的队员们能够从伤病中走出来,然后向亚冠名额发起最后的冲刺。(文信)

相关新闻
富力主帅:缺兵少将仍配得上胜利 亚冠皆有可能
苏宁VS恒大首发:R马联袂穆坎乔 曾诚因伤缺阵
苏宁VS恒大首发:R马联袂穆坎乔 曾诚因伤缺阵
贵州VS建业首发:两队双前锋对攻 杜威镇守后防
直击-徐新单骑闯关直塞高拉特建功 苏宁0-1恒大
直击-汪嵩罚任意球杨博宇头球破门 苏宁1-1恒大
半场战报-吴
半场-高拉特进单刀杨博宇头球建功 苏宁1-1恒大
直击-梁学铭头球击中顾操弹进球门 贵州1-0建业
直击-卡斯特罗接球劲射扩大比分 贵州暂2-0建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