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出战亚洲室内运动会 体育舞蹈目标超越五金

2017年09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9月16日晚间,2017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北京站的比赛在地坛体育馆结束了首日争夺。名将朱静/阎棒棒与沈宏/梁瑜洁不出意外地赢得了A组拉丁舞和职业组标准舞的冠军。

  本届赛事是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时隔四年之后再度亮相京城,晚间比赛吸引到了大批观众到场为选手助威。作为A组拉丁舞项目的佼佼者,代表上海市国际标准舞进修学校出战的朱静/阎棒棒动作编排新颖、艺术表现力极强,赢得了一致的好评,他们也继上一站上海站的比赛后再度问鼎冠军。

  “参加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对我们有很大帮助,让我和舞伴能够一直保持在竞赛的状态之中,推动自己在各个方面有所提升,”接下来将赴土库曼斯坦参加亚洲室内运动会的阎棒棒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国际赛事和国内比赛交叉在一起,可以让我们保持在一个非常好的竞技状态上。”四年前曾经参加过亚洲室内运动会的朱静/阎棒棒目前排名亚洲第一,他们也将本次参赛目标放在了夺取金牌上。

  第五届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将于9月17日在土库曼斯坦的阿什哈巴德拉开帷幕,其中体育舞蹈项目的比赛将于9月23日至27日间举行,中国派出了包括朱静/阎棒棒在内的两对拉丁舞和两对标准舞选手出征。“参加比赛的选手都是我们国家队的优秀运动员,代表了中国的真正实力和最高水准,”在接受采访时,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说,“这些选手可以说都是从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走出来的,他们在参赛的过程中既积累了经验也得到了锻炼。”据了解,中国体育舞蹈在亚洲优势较大,本次参加亚洲室内运动会的四对选手共报名八个项目,目标是赢得不少于五枚金牌。“我们正在为实现这一目标积极准备中,希望能够圆满完成任务,”苏洁说。

  对于选手们通过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脱颖而出,进而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中国体育舞蹈推广人蒋超先生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采取的是5+1的赛制,也就是五站分站赛和一站总决赛,其目的就是让年轻选手在比赛中成长,同时也让高水平运动员有更多的练兵机会。为即将进行的亚洲室内运动会,我们派出了四对选手参赛,他们就是在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中成长起来的!”

相关新闻
精英出战亚洲室内运动会 体育舞蹈目标超越五金
中国沂河国际滑水公开赛开赛 70余名高手展绝技
中国马术巡回赛天津站 香港郑文杰夺冠手到擒来
五棵松体育馆冠名赞助商确定 凯迪拉克中心挂牌
咕咚的黑科技:推出能打分的跑鞋和会燃脂的BRA
曾是穷摄影师 绝地求生创意总监人生真正开了挂
偏激还是伸张正义?玩家因在网吧开挂被人暴打
艾龙创造ONE冠军赛重量级结记录 中国小将憾负
美国国际花滑赛男单自由滑 陈巍难度再升级折桂
VHL超级冰球联赛黑龙江主场比赛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