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吴

2017年09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7日,中超第25轮继续进行,贵州恒丰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贵州恒丰智诚在联赛排名第九,近期表现不错,近8场比赛6胜2负,是中下游球队中最好的战绩,主场更是匹敌、豪取4连胜,其中还对上上港、富力、河北华夏幸福,可见主场稳度够。河南建业联赛排名第十一,近期5个中超客场3胜1平1负,场场进球。河南建业近期防守下滑,17场正赛只有2场零封。

  比赛刚刚开始1分钟,蒋亮犯规送给建业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定位球开出到禁区,禁区内里卡多头球攻门,顶偏了。第4分钟,巴索戈断球,建业发动快速反击,一脚低平球向前直塞,瓦兹特形成单刀,但同时裁判哨响示意越位了。第5分钟,恒丰智诚一脚直塞找到小禁区左侧的耶拉维奇,耶拉维奇试图带球过掉门将,吴龑一个侧扑抢先把球扑住。第7分钟,耶拉维奇禁区线上的冷射,被吴龑侧身扑住。第10分钟,耶拉维奇快速的插到禁区内,这次吴龑出击快,把球没收。第14分钟,斯特罗下底传中,耶拉维奇跃起头球攻门,又被吴龑给没收。

  第17分钟,恒丰智诚连续获得机会,贵州恒丰队的角球由伊力哈木江来主罚,开到后点,耶拉维奇头球摆渡,中路法图斯拔脚怒射,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出了底线。继续角球再由伊力哈木江角球开到禁区内,还是耶拉维奇抢到点,头球攻门,偏了。河南建业队任意球由多奇卡尔来主罚,开到禁区内,直接转出了底线。第24分钟,龙成断球转移到右侧组织进攻,多奇卡尔横敲球到禁区内,苏渤洋把球抱在怀中。第28分钟,蒋亮放倒里卡多吃到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30分钟,苏亚雷斯斜长传转移球到右侧,伊力哈木江小禁区内小角度一脚斜射被吴龑单掌打出来。第35分钟,巴索戈内切后一脚打门高出横梁。第35分钟,伊力哈木江破坏对方传中球,建业角球机会,多奇卡尔主罚角球开到后点,苏渤洋单拳将球打出来。第42分钟,伊力哈木江凌空打门,球被吴龑飞身托出了底线。

  贵州恒丰首发:

  1-苏渤洋;2-唐鑫,35-杜威,3-法图斯,21-蒋亮;17-伊力哈木江,18-闵俊麟(U23),26-苏亚雷斯,7-王帆;40-卡斯特罗,11-耶拉维奇

  替补:4-杨挺,5-林隆昌,15-张萌祺,16-王卓,19-常飞亚,22-梁学铭(U23),34-逢志泉

  河南建业首发:

  17-吴龑;16-杨阔,2-龙成(U23),5-顾操,26-罗恒,13-阿布都外力;6-冯卓毅,14-冯刚,8-多奇卡尔;38-里卡多,10-巴索戈

  替补:胡靖航(U23),11-柯钊,12-王国明,22-龙威(U23),23-王飞,27-路尧,29-杜长杰(U23)

  (镭与)

相关新闻
半场战报-吴
半场-高拉特进单刀杨博宇头球建功 苏宁1-1恒大
直击-梁学铭头球击中顾操弹进球门 贵州1-0建业
直击-卡斯特罗接球劲射扩大比分 贵州暂2-0建业
直击-郑智精准直塞阿兰单刀破门 苏宁暂1-2恒大
王思聪直播游戏破口大骂林更新 陈赫吓得不轻
英雄联盟S7总决赛LPL首发名单公布:RNG双打野
鹿晗被陈赫叫去玩绝地求生 想去吃饭还被教育!
马拉松生意经:跑者万元买装备 门票200炒到2000
NIKE+ RUN CLUB APP全新升级 明星前来给你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