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将参加下周英国大师赛 欲终结本赛季冠军荒

2017年09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9日,4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罗里-麦克罗伊在自己的参赛计划中加入了下周的英国大师赛,此刻本赛季依旧没有冠军入账的他,希望能够拿下比赛,给本赛季一个漂亮的收尾。

  在上周最新的世界排名中,北爱球手又下滑了2名,来到第8名。尽管如此,他依旧将是下周在诺森伯兰最耀眼的球手。

  麦克罗伊希望自己能够在这场比赛中能有所斩获,赢得自肋骨拉伤以来的第1场胜利。而这场比赛则是他自转为职业球手以来参加的第1场比赛。“下周参加英国大师赛给我了又一个结束本赛季冠军荒的机会。”麦克罗伊在欧巡赛官网上表示,“我有一种昨日重现的感觉,如果我没有办法进入巡回锦标赛的参赛名单,那么我就有机会来打这场比赛。”

  李-韦斯特伍德是本次比赛的主办者,参加本次比赛的还有新晋的美国大师赛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和麦克罗伊的莱德杯队友们。

  (桃子)

相关新闻
小麦将参加下周英国大师赛 欲终结本赛季冠军荒
伍兹办赛受阻 全美锦标赛缺赞助与球场终止合作
申花VS鲁能首发:塔神莫雷诺领衔 特维斯进替补
半场-曹
沪城市业余联赛壁球赛落幕 国家队受邀莅临指导
女篮玩出新花样 BALLME
创文明之城 张家口桥西区举办千人荧光夜跑活动
精英出战亚洲室内运动会 体育舞蹈目标超越五金
中国沂河国际滑水公开赛开赛 70余名高手展绝技
中国马术巡回赛天津站 香港郑文杰夺冠手到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