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季后赛状态大好 有望创纪录赢得巡回锦标赛

2017年09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9日,贾斯丁-罗斯认为如果本周在亚特兰大拿下巡回锦标赛的冠军,那么他将获得850万欧元的奖金,这也是英国高尔夫史上球手获得的最高奖金。

  37岁的罗斯在宝马锦标赛上仅次于澳大利亚球手马克-雷瑟曼取得第2名后,他在联邦快递杯上的排名来到了第8位。这是他自4月在美国大师赛上输给塞尔吉奥-加西亚之后,取得的最好名次。

  只有在联邦快递杯上取得前五名的球手才有资格在东湖获胜后赢得1000万美元的奖金,但是罗斯认为自己只要实现今年首胜就已足够。“我很满意自己目前排在第8名这个位置。我给自己营造了一个触手可及的机会。排在前五的球手依旧需要在本周苦苦追寻,我虽然不能在亚特兰大完全操控全局,但是这并不是件难事。”

  罗斯在联邦快递杯的延长赛上抓住了机会。在美国PGA锦标赛上晋级失败之后,他在联邦快递杯的前2场比赛中全部进入前10,之后又在宝马锦标赛上大放异彩。当时罗伊最后一轮落后雷瑟曼7杆出发,一度把差距缩小到只有2杆,无奈最后雷瑟曼大爆发,以5杆优势夺冠,也打破了泰格-伍兹在巡回赛上以低于标准杆23杆夺冠的记录。

  “比起三周前,现在我的状态好多了,这次我在季后赛上的表现很好。如果我能够一直延续这样的势头,那我是有机会的。”

  罗斯的同胞保罗-卡西目前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排名第10位,他也有机会在巡回锦标赛上夺冠。罗里-麦克罗伊将无法前往亚特兰大。去年的联邦快递杯冠军在芝加哥仅仅取得了58名。他的世界排名也降到了第8名,这是3年多以来,麦克罗伊的最低世界排名。

  (桃子)

相关新闻
罗斯季后赛状态大好 有望创纪录赢得巡回锦标赛
小麦将参加下周英国大师赛 欲终结本赛季冠军荒
伍兹办赛受阻 全美锦标赛缺赞助与球场终止合作
申花VS鲁能首发:塔神莫雷诺领衔 特维斯进替补
半场-曹
沪城市业余联赛壁球赛落幕 国家队受邀莅临指导
女篮玩出新花样 BALLME
创文明之城 张家口桥西区举办千人荧光夜跑活动
精英出战亚洲室内运动会 体育舞蹈目标超越五金
中国沂河国际滑水公开赛开赛 70余名高手展绝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