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终点不足500海里三亚新奇世界半山半岛号冲冠

2017年09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几支赛队结束隐形模式后,排行榜的位次看上去更加的清晰了。三亚新奇世界半山半岛号赛队继续保持领头羊位置,目前距离第一赛段比赛终点仅剩450余海里,领先第二名的PSP物流号75.1海里,在过去的12小时内共航行了88海里。

  在距离终点站埃斯特角城还有几天的比赛中,船员们将会用尽全身解数。克利伯帆船赛气象专家Simon Rowell报告说,前方正在形成的低气压带强度不会特别大,船队将会应对的就是进行几次换帆操作,根据变化快速的天气情况来决定。当前的天气应该对后方的赛队比较有利,特别是格瑞国际号和纳斯达克号,将能够帮助他们快速向南行进。

  三亚新奇世界半山半岛号在南大西洋贸易风的吹拂下一路顺风向乌拉圭方向直行。船长决定将已经推迟了25个纬度的海王庆典彻底延后到抵达再说。

  上午天刚亮了不久,值班的水手就发现正在使用的2号球帆后角看着不正常,报告船长后船长判断是严重磨损的现象,紧急更换为3号球帆。

  海王的考验又显现了威力,3 号球帆后帆角在挂的时候拧了一圈,升起来的时候缭绳太紧导致无法摆脱,被风一吹整个 3 号球帆在空中拧成了麻花。

  于是两天内出现了第二次全体上阵,舱下解决 2 号球帆,甲板解决 3 号球帆。万幸的是,经过一个小时的高强度紧急工作,经检查两个球帆都没有发现损伤。

相关新闻
距终点不足500海里三亚新奇世界半山半岛号冲冠
水手日记明浩:海王发威 海上球帆不好降
非凡中国联手华融置业设立体育文化产业基金
角逐总决赛名额 WESG亚太区台港澳赛区报名开启
西安小伙签约西甲劲旅 成为欧洲篮坛中国第一人
罗斯季后赛状态大好 有望创纪录赢得巡回锦标赛
小麦将参加下周英国大师赛 欲终结本赛季冠军荒
伍兹办赛受阻 全美锦标赛缺赞助与球场终止合作
申花VS鲁能首发:塔神莫雷诺领衔 特维斯进替补
半场-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