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氏与主播圈互怼幕后 主播需要更成熟的价值观

2017年09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浙江卫视今年做了档节目《高能少年团》,固定班底包括是王俊凯、刘昊然、董子健、张一山、王大陆,几乎都是人气一线的年轻男明星。

  这档节目第一季的收官集,邀请了虎牙主播“嗨氏”江海涛当嘉宾。

  这位去年才刚成年的王者荣耀主播,借着这款游戏的东风,在过去两年里人气飞涨,累积了400 万微博粉丝,几乎和董子健差不多。如今他跟这些一线明星们站在一起,笑笑闹闹,带着他们给虎牙打广告,就像真的挤进了明星行列

  他赚的钱可能也比一些明星多。有记者采访过他,写的是年收入“过千万”,但圈内普遍认为他一年能赚数千万。半年前他在直播里推广自己零食店的新货,1500 份只花了一个小时出头就卖断了。

  那期节目在 6 月份播出的时候,游戏媒体人 BBKing 刚给“嗨氏”拍了一部短纪录片。

相关新闻
嗨氏与主播圈互怼幕后 主播需要更成熟的价值观
中国马术巡回赛天津站 刘同晏摘银法骑手终称王
距终点不足500海里三亚新奇世界半山半岛号冲冠
水手日记明浩:海王发威 海上球帆不好降
非凡中国联手华融置业设立体育文化产业基金
角逐总决赛名额 WESG亚太区台港澳赛区报名开启
西安小伙签约西甲劲旅 成为欧洲篮坛中国第一人
罗斯季后赛状态大好 有望创纪录赢得巡回锦标赛
小麦将参加下周英国大师赛 欲终结本赛季冠军荒
伍兹办赛受阻 全美锦标赛缺赞助与球场终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