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茵体育近2亿得桐庐县国有土地 将建足球小镇

2017年09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日前,上市公司莱茵体育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桐庐莱茵达于9月14日参加了桐庐县国土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并以1.924亿元的总金额成功竞得桐庐县两块宗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两块土地将用于建设莱茵桐庐国际足球小镇项目。

  莱茵体育表示,本次竞得土地使用权,主要用途为桐庐国际足球小镇项目建设。该项目总投资规划为20亿元,包括“一场一馆”,即大型体育场、综合体育馆及综合训练基地的建设,公司将在体育场馆建成后将其作为浙江莱茵达女子足球俱乐部、浙江女子冰球队、浙江女子冰壶队的转训基地及承办省级、国家级、国际级,足球、冰球、冰壶赛事的场地。据悉,此次竞得土地使用权后,公司将积极推进项目建设,未来将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市场化运营等方式综合运营管理。

相关新闻
莱茵体育近2亿得桐庐县国有土地 将建足球小镇
从市场回归学校 电竞产业“教学化”面临多难题
DOTA2职业赛积分前8直入TI 完美世界承办三赛事
容祖儿疯狂沉迷游戏 自曝双眼险盲每日花费400
英雄联盟S4亚军上单都转战王者荣耀了 担任教练
嗨氏与主播圈互怼幕后 主播需要更成熟的价值观
中国马术巡回赛天津站 刘同晏摘银法骑手终称王
距终点不足500海里三亚新奇世界半山半岛号冲冠
水手日记明浩:海王发威 海上球帆不好降
非凡中国联手华融置业设立体育文化产业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