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竭尽全力完成保级 足协杯将争取好成绩

2017年09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今天晚上,申花将在虹口足球场与鲁能进行一场中超补赛。已经经历了联赛5连败的申花,现在最重要的是尽快“止跌”。

  上一场与上港的比赛,队长莫雷诺的因伤下场,对比赛的走势产生了较大的影响。昨天,莫雷诺和金基熙都前往医院进行了核磁共振的检查,因为继莫雷诺之后,金基熙也出现了肌肉不适的情况,再加上马丁斯和瓜林都处在康复之中,这让球队在比赛开始前就输在起跑线上。对于外援的伤病问题,吴金贵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说:“大家还在恢复当中,现在还不能透露具体情况,应该不会是全华班,我们争取让能上场的外援上场。”

  由于本场比赛的备战时间比较短,所以对于球队来说这两天最重要的心理上面的调整,吴金贵说,“上场比赛大比分失利后,球队进行了及时的调整,但依然有很大的困难。我们会竭尽全力打好后面的比赛,要完成保级,并在足协杯中取得好成绩。山东是亚冠资格球队,比赛很困难,尤其是上场失利后,明天的比赛我想只有全力以赴,把以前的精气神打回来。”

  德比结束后,申花并没有放假。赛后第二天,球队先是开了一个会议,对比赛进行了总结。这两天,教练组同时还分头找队员谈话,吴金贵说:“希望球迷能给予球队时间,相信申花能够从困境中走出来。”

  随吴金贵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的队员是李帅。对于守门员来说,大比分失利的打击是最直接的。新闻发布会上,李帅说:“现在球队很困难,不过我们有信心走出低谷,我们需要慢慢来,上场比赛虽然失利,但是队员们都很努力在拼。不过,出现困难时还是有点准备不足。”

相关新闻
吴金贵:竭尽全力完成保级 足协杯将争取好成绩
莱茵体育近2亿得桐庐县国有土地 将建足球小镇
从市场回归学校 电竞产业“教学化”面临多难题
DOTA2职业赛积分前8直入TI 完美世界承办三赛事
容祖儿疯狂沉迷游戏 自曝双眼险盲每日花费400
英雄联盟S4亚军上单都转战王者荣耀了 担任教练
嗨氏与主播圈互怼幕后 主播需要更成熟的价值观
中国马术巡回赛天津站 刘同晏摘银法骑手终称王
距终点不足500海里三亚新奇世界半山半岛号冲冠
水手日记明浩:海王发威 海上球帆不好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