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提前保级冲击最佳战绩 迎战恒大将全力一搏

2017年09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上周末中超第25轮结束后,夺冠形势发生重大变化。原本优势明显的广州恒大被江苏苏宁2:2逼平,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只领先第二名上海上港6分。

  本周五晚(22日),重庆当代力帆将在奥体中心迎战广州恒大。在实现赛季保级后,当代力帆也将目标升级为追求最佳成绩,面对卫冕冠军,依然会奋力一搏。

  悬念又起,恒大只领先6分

  上周战平江苏苏宁后,广州恒大以57分排名榜首,但只领先第二名上海上港6分。联赛还剩5轮,广州恒大的对手除了当代力帆外,还有延边富德、贵州智诚、华夏幸福和天津权健。

  延边富德还没完全保级,面对恒大时必然会拼尽全力。华夏幸福和天津权健也在争夺亚冠名额,这三场比赛对广州恒大来说都可能出现意外。

  相比之下,上海上港赛程要容易得多。剩下的5个对手,分别是北京国安、辽宁、广州富力、河南建业、江苏苏宁。北京国安、广州富力目前都是无欲无求,最后两轮面对河南建业和江苏苏宁时,恐怕这两队保级也无太大问题。

  提前保级,当代力帆冲最佳成绩

  当代力帆在上周末提前5轮保级,按照主教练张外龙和队员的心愿,他们将力争创造最好成绩。现在,他们距离排名第六的广州富力还有6分差距。

  除了本周迎战广州恒大,当代力帆之后4个对手分别是北京国安、上海申花、长春亚泰和广州富力。这五个对手除了广州恒大要冲击冠军,国安和富力都还有亚冠希望,申花和亚泰过往成绩也不在当代力帆之下,所以当代力帆要想实现“保八争六”的目标只能场场去拼。

  面对广州恒大,当代力帆在主场有拿分的可能。首先,受亚冠比赛拖累,恒大上周比赛状态不佳,而且比当代力帆少休息一天。第二,最近两个赛季当代力帆主场对阵恒大时都有不俗表现,上赛季曾主场2:1击败对手。

相关新闻
力帆提前保级冲击最佳战绩 迎战恒大将全力一搏
吴金贵:竭尽全力完成保级 足协杯将争取好成绩
莱茵体育近2亿得桐庐县国有土地 将建足球小镇
从市场回归学校 电竞产业“教学化”面临多难题
DOTA2职业赛积分前8直入TI 完美世界承办三赛事
容祖儿疯狂沉迷游戏 自曝双眼险盲每日花费400
英雄联盟S4亚军上单都转战王者荣耀了 担任教练
嗨氏与主播圈互怼幕后 主播需要更成熟的价值观
中国马术巡回赛天津站 刘同晏摘银法骑手终称王
距终点不足500海里三亚新奇世界半山半岛号冲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