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出征世锦赛亚洲区选拔赛 朱婷领衔14人阵容

2017年09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本报讯(记者 褚鹏)中国女排昨天前往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参加2018年女排世锦赛亚洲区预选赛A组比赛。副攻高意、接应钱靖雯火线入选14人名单,二传姚迪和副攻王辰玥暂时被调整回省队。9月20日,中国女排将首战斐济队。

  2018年女排世锦赛,将于明年的9月29日在日本举行。亚洲除了东道主日本队外有四个晋级名额。10支球队分成A、B两组进行循环赛,小组前两名获得晋级明年世锦赛的门票。刚刚拿到大冠军杯的中国女排,这次世预赛派出包括朱婷在内的主力阵容。此外还征调了解放军队副攻高意、山东队接应钱靖雯两名年轻球员入队。高意出生于1998年7月,身高1米94,扣球高度达到3.27米,拦网高度为3.17米,弹跳能力在中国队副攻中排名第一。钱靖雯出生于1998年5月,身高1米88,今年3月入选国家集训队,曾在7月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昆山站中俄之战中打满全场,得到全场最高的15分逆转俄罗斯队。

  与中国女排同在A组的,还有东道主哈萨克斯坦、中华台北、澳大利亚、斐济四支球队。B组有韩国、泰国、越南、伊朗、朝鲜五支球队,B组比赛在泰国佛统举行。

  2018年女排世锦赛预选赛中国女排14人名单:

  主攻:朱婷、张常宁、刘晓彤

  副攻:袁心玥、颜妮、高意、郑益昕

  接应:曾春蕾、龚翔宇、钱靖雯

  二传:丁霞、刁琳宇

  自由人:林莉、王梦洁

相关新闻
女排出征世锦赛亚洲区选拔赛 朱婷领衔14人阵容
力帆提前保级冲击最佳战绩 迎战恒大将全力一搏
吴金贵:竭尽全力完成保级 足协杯将争取好成绩
莱茵体育近2亿得桐庐县国有土地 将建足球小镇
从市场回归学校 电竞产业“教学化”面临多难题
DOTA2职业赛积分前8直入TI 完美世界承办三赛事
容祖儿疯狂沉迷游戏 自曝双眼险盲每日花费400
英雄联盟S4亚军上单都转战王者荣耀了 担任教练
嗨氏与主播圈互怼幕后 主播需要更成熟的价值观
中国马术巡回赛天津站 刘同晏摘银法骑手终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