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奥动力获东亚杯新媒体版权

2017年09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9月18日,体奥动力宣布获得东亚杯赛事在中国内地的新媒体版权,足球版权库再添一项重磅国家队赛事资源。

  目前,体奥动力已囊括了中超联赛、中国之队系列比赛、亚足联旗下赛事、中国足协杯以及超级杯等全媒体版权,实现了中国足球顶级赛事版权的“大满贯”。此次将东亚杯新媒体版权收入囊中后,体奥动力的中国足球版权资源进一步丰富。除了媒体版权,体奥动力此次与东亚杯再度携手后还将全方位为持权转播商服务,同时积极参与东亚杯的赞助商合作,助力赛事的成功举办,也助力实现赛事商业价值的最大化。

  据了解,东亚杯是东亚足球锦标赛的简称,决赛周又称东亚四强赛,由东亚足球协会主办的足球赛事,每两年举行一次,由东亚足球协会的所属会员派队角逐。东亚杯初期只有男子组比赛,2005年第2届赛事起则增设女子组,中国男足在历届东亚杯曾两次夺冠。自2003年东亚杯创立起,体奥动力一直是该赛事在中国内地地区的媒体版权合作伙伴。东亚杯独立于中国之队、亚足联赛事之外,但同样是中国国家队的重要比赛。

相关新闻
体奥动力获东亚杯新媒体版权
女排出征世锦赛亚洲区选拔赛 朱婷领衔14人阵容
力帆提前保级冲击最佳战绩 迎战恒大将全力一搏
吴金贵:竭尽全力完成保级 足协杯将争取好成绩
莱茵体育近2亿得桐庐县国有土地 将建足球小镇
从市场回归学校 电竞产业“教学化”面临多难题
DOTA2职业赛积分前8直入TI 完美世界承办三赛事
容祖儿疯狂沉迷游戏 自曝双眼险盲每日花费400
英雄联盟S4亚军上单都转战王者荣耀了 担任教练
嗨氏与主播圈互怼幕后 主播需要更成熟的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