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阿奇姆彭两球杨善平被换下场 泰达2-0权健

2017年09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23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泰达和天津权健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凭借阿奇姆彭的梅开二度,上半场结束时天津泰达暂时2比0领先天津权健。

  在中超联赛的历史上,两队此前只有过一次交手的经历,那是在本赛季联赛第11轮的比赛中,结果当时主场作战的天津权健3比0战胜天津泰达。目前联赛25轮战罢,天津权健在暂时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12胜8平4负积44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四位,上轮联赛球队主场2比1战胜重庆力帆。而天津泰达则同样少赛一场暂时以3胜7平14负积16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15位,上轮联赛球队主场1比5负于长春亚泰。

  比赛第1分钟,米克尔断球后准备突破时被刘奕鸣拉倒,后者被出示黄牌,随后买提江主罚右侧任意球至禁区内,邱添一尝试倒勾射门被吹罚抬脚过高。比赛第8分钟,米克尔快发任意球,阿奇姆彭接球起脚远射高出横梁。比赛第14分钟,阿奇姆彭沿中路高速带球杀入禁区后射门被挡出底线。

  比赛第23分钟,杨立瑜左侧传中被张鹭击出,随后阿奇姆彭试图抢射被挡。比赛第25分钟,杨立瑜右侧低平球传中,阿奇姆彭门前包抄破门,天津泰达1比0领先。比赛第26分钟,惠家康禁区内左侧倒三角回传,阿奇姆彭利用杨善平失误低射破门,天津泰达2比0领先。

  比赛第28分钟,买提江防守孙可犯规被出示黄牌。比赛第31分钟,帕托禁区前沿远射攻门被挡出。比赛第35分钟,莫德斯特接王永珀长传头球攻门高出。比赛第36分钟,天津权健用王杰换下了此前连续失误造成丢球的杨善平。比赛第39分钟,孙可禁区内右侧扣开赵宏略防守后打球门远角偏出。比赛第41分钟,阿奇姆彭接队友直塞禁区内射门被张鹭扑出。比赛第43分钟,莫德斯特甩头攻门偏出。半场战罢天津泰达暂时2比0领先天津权健。(鲍文龙)

  天津泰达:1-杜佳;19-白岳峰、26-曹阳、5-邱添一、3-赵宏略;25-买提江、10-米克尔、20-杨立瑜(U23)、17-惠家康;7-阿奇姆彭、9-迪亚涅。

  替补:30-李铮(U23)、4-潘喜明、8-胡人天、11-李源一、13-王秋明、22-郭皓、28-谭望嵩。

  天津权健:1-张鹭;27-张诚、4-刘奕鸣(U23)、5-杨善平(36’3-王杰)、16-郑达伦(U23);6-裴帅、28-维特塞尔、39-王永珀;10-帕托、37-莫德斯特、38-孙可。

  替补:22-杨君、2-刘盛、3-王杰、17-苏缘杰(U23)、24-张源(U23)、25-糜昊伦、29-李星灿。

相关新闻
半场-阿奇姆彭两球杨善平被换下场 泰达2-0权健
半场战报-耶拉维奇错失单刀良机 苏宁暂0-0智诚
直击-莫雷诺命中点球扩大比分 申花2-0领先富力
直击-肖智头球破门扳回一城 富力暂1-2落后申花
联合国海陆丝绸之路城市联盟的体育委员会成立
乒联奥地利公开赛中国选手资格赛取胜 顺利晋级
创sports新手团:踏步体育孙相宜谈壁球市场发展
万达大都会球场将举办2018-2019赛季欧冠决赛
Osports全体育成为CBA独家官方图片社
贾跃亭转让其绝大多数股份 乐视体育将易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