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瓜林任意球世界波建功 申花暂1-0富力

2017年09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19:35,2017中超联赛第26轮迎来一场焦点战。上海绿地申花坐镇虹口体育场迎战广州富力。凭借着瓜林打进的远程任意球“重炮”,申花上半时以1-0领先。

  在周中第7轮的补赛中,申花以0-0战平鲁能,止住了5连败的颓势。富力上轮在主场以2-1击败国安,保留住了获得下赛季亚冠门票的希望。联赛25轮战罢,富力排名第六位,距离排名第三的华夏幸福还有5分距离;申花则排名第11位,领先降级区9分。两队交战记录方面,申花以4胜5平2负的总战绩占据优势;在虹口对阵富力,申花以3胜2平保持不败。

  比赛开始后,两队不经试探,打起对攻。第9分钟,富力前场经过耐心传递后,雷纳迪尼奥禁区前沿左脚攻门打得稍正,球被门将李帅没收。第14分钟,曹赟定内切至禁区弧顶内起脚打门,球被程月磊得到。第19分钟,瓜林将右路任意球发到门前,金基熙抢前点甩头攻门,球被程月磊奋力扑出。第22分钟,姜至鹏下底回敲,扎哈维迎球怒射但打得太正,李帅下意识地伸手将球挡出。

  第25分钟,李运秋右路输送传中,朱建荣点球点附近高高跃起,甩头攻门,但皮球却击中了立柱,申花险些取得进球!第29分钟,张功从莫雷诺身后将其绊倒,富力后腰被黄牌警告。申花获得一个远距离任意球机会,瓜林毫不犹豫地直接轰门,皮球犹如出膛炮弹般砸在了横梁下缘后弹进球门,申花以1-0领先!这也是哥伦比亚“铁腰”复出后打进的首球。

  第34分钟,申花打出水银泻地般的反击,曹赟定和柏佳骏在左路走廊连续打出撞墙配合,但最后张璐的打门被张功舍身封堵。随后,黄政宇和张功连续对申花球员犯规,但主裁判只是黄牌警告了黄政宇。第42分钟,扎哈维外围突施冷箭,但球被注意力集中的李帅没收。第43分钟,申花打出战术任意球配合,莫雷诺送出低平传中球,但毕津浩在对手的干扰下推射没有踢正部位。第45分钟,弋腾后场犯规+染黄,再次送给申花一个位置相当理想的任意球机会,瓜林任意球打远角但被程月磊飞身扑出。上半时结束,申花暂以1-0领先。

  上海绿地申花(4-2-3-1):27-李帅;16-李运秋、4-金基熙、34-毕津浩、23-柏佳骏;13-瓜林、5-王寿挺;29-徐骏敏(U23)(24’ 8-张璐)、10-莫雷诺(C)、28-曹赟定;15-朱建荣;

  替补:22-邱盛炯、7-毛剑卿、8-张璐、11-吕征、26-秦升、30-陶金、39-丛震(U23);

  广州富力(3-5-2):1-程月磊;35-李提香、18-弋腾、36-黄政宇(U23);20-唐淼、4-张功、23-卢琳、11-姜至鹏(C);10-雷纳迪尼奥;7-扎哈维、29-肖智;

  替补:25-韩锋、9-吉安努、13-叶楚贵(U23)、14-曾超、17-张晨龙、19-姜积弘、24-麦嘉键(U23)。

相关新闻
半场战报-瓜林任意球世界波建功 申花暂1-0富力
半场-阿奇姆彭两球杨善平被换下场 泰达2-0权健
半场战报-耶拉维奇错失单刀良机 苏宁暂0-0智诚
直击-莫雷诺命中点球扩大比分 申花2-0领先富力
直击-肖智头球破门扳回一城 富力暂1-2落后申花
联合国海陆丝绸之路城市联盟的体育委员会成立
乒联奥地利公开赛中国选手资格赛取胜 顺利晋级
创sports新手团:踏步体育孙相宜谈壁球市场发展
万达大都会球场将举办2018-2019赛季欧冠决赛
Osports全体育成为CBA独家官方图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