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劳草坪落户北控女足主场 先农坛结缘巴塞罗那

2017年09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自北控凤凰足球俱乐部接手北京女足,第一步就开始着手对北京女足的硬件环境进行改造提升,与上海精文绿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共同重金打造中国第一块“帕劳草坪”,并于2017年9月23日正式落户于北京先农坛体育场。

  “帕劳草坪”是国际足联STRI认证的最高标准的天然草坪,它是乌迪内斯球场(意大利甲级联赛主场),达布列斯(匈牙利国家队训练中心),匈牙利国家队主场,西班牙塔拉戈纳俱乐部训练基地,塔拉戈纳足球俱乐部主场(西班牙乙级联赛),巴塞罗那俱乐部青训场地等等诸多欧洲豪门球队主赛场或训练场一致采用的草坪,引入中国尚属首例,为北京女足姑娘提供展示自己的最佳舞台,同时也为今后国内的世界顶级足球赛事提供最佳草坪。

  北控集团作为北京最大的国有企业之一,一直在积极探索体育行业未来的发展,旗下CBA北控篮球俱乐部、中甲北控足球俱乐部、北控猛虎棒球俱乐部,在体育市场上成绩优异。并和一些社会知名企业在体育产业建设及商业化运作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在体育领域不断投入,全产业链的平台化发展,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丰富首都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帕劳混合草坪(加固型天然草坪)相关说明资料

  相比纯天然草坪,帕劳混合草坪(加固型天然草坪)的优势是非常综合的。

  一、对球员和教练员来讲:

  混合草皮含有独特的柔然聚乙烯纤维,能最大程度化让球员感到舒适;

  平整的场地比赛和训练体验,使球员身体保持更好的平衡,把伤痛几率和运动员负荷降到最低。

  同样,平整的场地会让足球的弹跳及滚动线路更加明确。

  二、对于草坪管理者来讲,混合草坪维护不仅省心还省成本:

  以人造草坪和弹力层为地基,天然草皮永远保持最佳状态,不会翻起,永远不会产生坑洼。其使用寿命是常规草坪的3倍。

  即使承办体育赛事之外的大型活动或者演唱会后草皮遭到践踏,也会更快地复原;

  通过人造草中创新的中空层技术,能让天然草根更好的吸收养分,避免病虫害的繁殖,完全阻断病虫害的根源。

  无需插孔取氧,混合层会向草根提供充足的养分。

  优秀的排水及引流系统和深水层设计,保证球场不积水又能很好地储水,形成良性循环。

  独特的地基设计使得草坪能适应各类的天气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帕劳混合草坪是唯一一款拥有弹力层的混合草坪,这不仅使得天然草坪保持永久的最佳状态,更能有效减轻球员负荷,切实保护球员。

相关新闻
帕劳草坪落户北控女足主场 先农坛结缘巴塞罗那
申花VS富力首发:瓜林莫雷诺PK扎哈维 野兽无缘
苏宁VS贵州首发:特谢拉领衔 R马携穆坎乔冲锋
直击-2分钟2球! 阿奇姆彭闪击破门泰达2-0权健
瓜三分!瓜林任意球重炮直挂死角 申花1-0富力
半场战报-瓜林任意球世界波建功 申花暂1-0富力
半场-阿奇姆彭两球杨善平被换下场 泰达2-0权健
半场战报-耶拉维奇错失单刀良机 苏宁暂0-0智诚
直击-莫雷诺命中点球扩大比分 申花2-0领先富力
直击-肖智头球破门扳回一城 富力暂1-2落后申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