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总决赛入围赛第一场 WE战胜LYN取得开门红

2017年09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23日,《英雄联盟》总决赛入围赛在武汉展开争夺,第一场WE凭借兮夜的发挥击败对手赢得开门红,稍后他们将迎来入围赛的第二场战役。

  首日的第一场比赛就是WE对阵有拉丁美洲北部赛区的SKT之称的LYN战队,该队已经夺下了其赛区的9个冠军,也是北拉丁美洲赛区唯一的冠军战队。最终双方经过长达近50分钟的鏖战才分出胜负。

  BP:

  WE:

  BAN:雷克赛,牛头,小炮,凯尔玛和慎

  PICK:大虫子,酒桶,飞机,霞和风女

  LYN

  BAN:卡莉斯塔,猪女,皇子,妖姬和加里奥

  PICK:大树,盲僧,辛德拉,大嘴和布隆

  比赛开始后,酒桶入侵蓝方红Buff野区,反了李青的发育给李青带来些许压力,但中路对线上,兮夜的飞机却被辛德拉打出了治疗。10分钟,LYN上单大树利用TP迅速赶到小龙坑配合队友击杀Condi拿下一血,但WE收下了第一条水龙。

  依靠对线压制,以及一血塔的收益,WE经济稍微领先。15分钟,WE先手开峡谷先锋,LYN急速赶到大龙坑,957大虫子传送至大龙坑上方草丛支援,不料直接进入LYN 5人包围圈,直接被秒,但WE其他队员顺利拿下峡谷先锋,并收下盲僧人头。

随后,WE立即转战小龙坑rush火龙,LYN紧追其后。虽然WE拿下第二条小龙,但下路组合却被击杀。23分钟,双方中路开团,WE太想切后排大嘴,被辛德拉大招一推三。

  26分钟,WE佯装开大龙引诱LYN,集火秒掉LYN的前排大树和布隆,但盲僧仍然存活,WE放弃大龙。30分钟,经过围追堵截,WE击杀盲僧后,终于开始大龙,虽然WE最后拿下大龙,但损失三名队员,仅留下两个火种。随后小龙坑爆发团战,LYN大嘴和辛德拉在前排的保护下,在后方打出成吨伤害,不仅击退了WE的进攻,还收下火龙。

  经过这几波的团战,LYN在塔数上反超了WE,虽然双方总经济相同,但LYN的双C发育得非常完美。37分钟,LYN先手开大龙,WE随后赶到,将LYN众人打残后,诱骗LYN上单取消TP,快速rush掉大龙,立即转战远古巨龙。双龙汇后,WE抱团进攻中路,直破LYN中路水晶。

  双方经济拉开,WE占据优势,双C六神装,44分钟,WE抱团下路上高,顺利拿下LYN下路水晶。中下两路超级兵给LYN带来巨大压力,WE回家整理装备后,返回大龙坑,rush大龙成功,团战击杀大嘴后,WE成功一波比赛拿到了开门红。

  本场比赛MVP被兮夜拿到。

相关新闻
S7总决赛入围赛第一场 WE战胜LYN取得开门红
国际足联、欧足联呼吁:欧洲各国须严控天价转会
花滑挑战加拿大秋季赛女单短节目 本土名将居首
半场战报-双方U23球员皆被换下 延边暂0-0辽足
花滑挑战内培拉纪念赛女单短节目 梅娃高分居首
直击-延边角球快发崔仁世界波破门 延边1-0辽足
花滑挑战内培拉纪念赛男单短节目 科尔亚达第十
花滑挑战内培拉纪念赛双人短节目 俄罗斯揽前三
扩充中国篮球金字塔基 星耀未来青少年大赛开幕
中华龙舟大赛南京站打响 山东新军展现黑马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