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驻华外交使团体育赛 网球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2017年09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由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主办、北京国际温泉酒店承办的2017年驻华外交使团体育系列赛——网球、羽毛球赛于2017年9月23日在北京国际温泉酒店成功举办。

  自2009年起,驻华外交使团体育系列赛已连续举办8年,已经形成规格高和影响力大的外交官赛事品牌。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驻华外交官业余文体生活,通过比赛增进了解与友谊,加强交流与沟通。该项赛事受到驻华外交使团官员及其随员的普遍欢迎,共有来自美国、俄罗斯、丹麦、捷克、波兰、马尔代夫等多家使馆使团官员们及家属参加了比赛。本次活动马尔代夫使馆由大使及大使夫人带队,参加了羽毛球赛。

  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副主任范江出席了本次比赛开幕式并致辞。范江副主任表示,希望以这项赛事为纽带,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并通过这项赛事丰富驻华外交使团人士的在华生活,使外交官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有更多娱乐健身的机会,并从中获得享受和快乐。

  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丹麦使馆和马尔代夫使馆分别获得羽毛球男女双打冠军,网球男女双打冠军由俄罗斯使馆和捷克使馆获得。比赛结束后,外交官们表示,比赛给他们带来了快乐,身心都得到了锻炼和放松。感谢主办方给他们提供了一次快乐健身的机会,希望比赛越办越好。

相关新闻
2017驻华外交使团体育赛 网球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延边VS辽足首发:两队双前锋大PK 郎铮镇守后防
S7总决赛入围赛第一场 WE战胜LYN取得开门红
国际足联、欧足联呼吁:欧洲各国须严控天价转会
花滑挑战加拿大秋季赛女单短节目 本土名将居首
半场战报-双方U23球员皆被换下 延边暂0-0辽足
花滑挑战内培拉纪念赛女单短节目 梅娃高分居首
直击-延边角球快发崔仁世界波破门 延边1-0辽足
花滑挑战内培拉纪念赛男单短节目 科尔亚达第十
花滑挑战内培拉纪念赛双人短节目 俄罗斯揽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