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新人赛季登顶东湖 23岁新人几乎锁定年终奖

2017年09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25日,一年以前,山德尔-斯查乌斐乐刚刚结束了他的第一个威巡赛赛季,还在梦想着他的美巡赛第一个赛季。在那个时候,他肯定没有想到自己可以拿下2017年的巡回锦标赛冠军。

  “实话实说,我根本就没有想过。”现年23岁的山德尔-斯查乌斐乐告诉记者,“在几个月之前,我肯定没有想到过这个问题,因此能够来到这里真是不可思议的。”

  对于还是美巡赛新人的山德尔-斯查乌斐乐来说,能够打进到东湖本身就是一个了不得的成就了。而且第三轮他打出了65杆,来到了并列第二位。这个表现已经几乎可以帮助锁定了年度最佳新人奖,要知道在这个赛季早些时候,他赢得了绿蔷薇精英赛的冠军,而且在美国公开赛的比赛当中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

  开始这个星期的时候,山德尔-斯查乌斐乐仅仅排名联邦快递杯的第26位,因此千万美元大奖距离他还是太过遥远了。

  但是这丝毫不妨碍记者把“赢得千万美元大奖会怎么花”这个问题扔给他。

  “十分幸运,900万美元是延后支付,我会把他它起来的。”山德尔-斯查乌斐乐笑着说,可是不久就有人告诉他1000万美元的分配方式是900万美元现金支付、100万美元延后支付。

  “哦,我真不知道。我会把它们放在我的床垫底下!”山德尔-斯查乌斐乐表示。

  (Alse)

相关新闻
美巡新人赛季登顶东湖 23岁新人几乎锁定年终奖
乒联奥地利公开赛中国男双全军覆没 女双进决赛
2017中网总奖金创新高 增幅近100万美元
2017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孙杨成为唯一上榜运动员
曼联公布上年度财报 总收入5.812亿英镑创新高
2017驻华外交使团体育赛 网球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延边VS辽足首发:两队双前锋大PK 郎铮镇守后防
S7总决赛入围赛第一场 WE战胜LYN取得开门红
国际足联、欧足联呼吁:欧洲各国须严控天价转会
花滑挑战加拿大秋季赛女单短节目 本土名将居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