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盈之宝杯中国马球精英赛举行 官舍队夺冠

2017年09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9月23日,由北京马术协会支持,马术杂志主办的2017“盈之宝杯”中国马球精英赛暨第八届北京国际马球友谊赛在京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举行。来自江西、天津、上海、杭州、西安、北京等各地马球俱乐部球手们齐聚赛场,组成四支球队——北京盈之宝队、天边牧业队、官舍队、江西驭风队。经过昨日预赛的角逐,官舍队在与天边牧业队的较量中以1分之利取得胜利,而盈之宝队与江西驭风队的较量同样抢得1分先机取得胜利。

  在今日举行的决赛中,首场比赛由江西驭风队对阵天边牧业队,争夺第三、第四名,第二场则是由官舍队对战北京盈之宝队,争夺冠军宝座。最终官舍队勇夺2017“盈之宝杯”中国马球精英赛的桂冠,盈之宝队获得亚军,而优胜奖(季军)则江西驭风队摘得。

  在江西驭风与天边牧业两队的季军争夺战上,天边牧业队首先在第一小节赢得1分,随后身着深蓝色球衣的江西驭风队球手们在经过前两轮的“热身”之后,在接下来的第三节的比赛中一举将比分拉平。江西驭风队在第三、第四节比赛中高歌猛进势不可挡,最终以5:2的战果取得了2017“盈之宝杯”中国马球精英赛优胜奖(季军)。球手刘向阳凭借出色的发挥和令人钦佩的精神毅力最终获得最佳进球奖。

  第二场比赛是由官舍队与北京盈之宝队参赛的冠军争夺战。官舍队1号球手刘诗来带球猛力加速,4号球手王刚顺利射门,在第一小节接近尾声时,为官舍队赢得一分,令赛场的气氛进入火热状态。在第二小节中,盈之宝队改变战术,队友间通力合作,终把握住机会追回一分。在第三小节的比赛中,官舍队凭借一技小角度的精彩射门又将战绩拉平至3:3,最后一小节里,官舍队连进两球。随着计分板上倒计时数字变为0秒,最终比分定格在5:3,官舍队赢得2017“盈之宝杯”中国马球精英赛的冠军宝座,主场作战的知名球手刘诗来获得最佳球手奖。

  在颁奖典礼上,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莹女士为冠军官舍队颁奖,她表示:“相信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这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冠军)奖杯并没有被盈之宝队拿走,不过这正体现了比赛的公平、公正,能够作为颁奖嘉宾把奖杯颁给我们的竞争对手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

相关新闻
2017年盈之宝杯中国马球精英赛举行 官舍队夺冠
扎根陕西做纯粹本土篮球 陕西信达发展脚踏实地
“马拉松城”运营经:不止于打造城市特色名片
本赛季国米75分钟后进8球抢9分 玄学大师改姓斯
靠拢奥运!王者荣耀KPL秋季赛升舱VSPN电竞中心
ASICS推出KAYANO 24 北京鸟巢马拉松限定款
张怡宁恩师亮相京城 李隼:业余赛可比肩全锦赛
花滑挑战内培拉纪念赛双人自由滑 俄罗斯列前三
花滑挑战内培拉纪念赛冰舞短舞蹈 俄强档列榜首
戴伊0冠结束本赛季 望11月澳洲公开赛开启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