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伊0冠结束本赛季 望11月澳洲公开赛开启好运

2017年09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25日,简森-戴伊已经失去了今年最后1个夺冠机会,也就说他本赛季颗粒无收已成定局。现在他已经把目标锁定在了11月举行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上,他希望自己能够延续乔丹-斯皮思当年的模式,用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开启大满贯夺冠之路。

  虽然斯查乌斐乐打出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68杆,以一杆优势力压贾斯丁-托马斯取得冠军,但是第二名的名次也足以让托马斯赢得联邦快递杯和1000万奖金。

  最后一轮出发时,戴伊落后领先者6杆,已经没有太多机会去争取巡回锦标赛的冠军,他自2016年5月之后就再没冠军入账。最后世界排名第6的澳大利亚球手打出了74杆,落后冠军山德尔-斯查乌斐乐10杆,位列并列17名。

  今年,戴伊错失了很多机会,不得不从坐了47周的世界第一宝座上跌落到了第6位。

  8月,戴伊在美国PGA锦标赛第3轮最后1洞他攻果岭时选杆失误,让他吞下一个四柏忌,给了托马斯窃取胜利的机会。5月,在拜伦-尼尔森精英赛上,昆士兰人在延长赛中错过了一个并不算难得3英尺推,输给了比利-霍斯切尔。

  此刻戴伊把希望寄托在了11月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上,自2013年后首次回国参赛的他希望能够延续3届大满贯冠军得主乔丹-斯皮思的好运。当时斯皮思通过2014年和2016年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开启了自己的夺冠模式,拿下了2015年的美国大师赛冠军、美国公开赛冠军和今年的英国公开赛冠军。

  “澳大利亚公开赛对于乔丹职业生涯的意义无疑是重大的,他两次拿下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之后就马上有大满贯头衔入账。”戴伊说到。

  戴伊的同胞亚当-斯科特同样在2017年颗粒无收,这是继2012年之后,这两位澳大利亚大奖第一次都没有冠军斩获。

  今年澳大利亚球手马克-雷瑟曼战绩不错,他本赛季赢得2场比赛,还7次进入前十,16次进入前25名。“毫无疑问这是我迄今为止最好的一年。”今年33岁的雷瑟曼在英国公开赛上取得并列第6名,这是澳大利亚球手在该大满贯比赛中有史以来取得的最好名次。已经确定要参加明年4场大满贯比赛的雷瑟曼表示自己对明年的表现充满期待。“我是这样认为的,我肯定要拼尽全力,去争取更多的胜利,这是我不变的目标。”

  (桃子)

相关新闻
戴伊0冠结束本赛季 望11月澳洲公开赛开启好运
斯皮思东湖10号洞后推杆变冷 上演生涯最差推杆
花滑挑战加拿大秋季赛男单短节目 羽生结弦居首
花滑挑战加拿大秋季赛冰舞短舞蹈 奥运冠军居首
美巡新人赛季登顶东湖 23岁新人几乎锁定年终奖
乒联奥地利公开赛中国男双全军覆没 女双进决赛
2017中网总奖金创新高 增幅近100万美元
2017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孙杨成为唯一上榜运动员
曼联公布上年度财报 总收入5.812亿英镑创新高
2017驻华外交使团体育赛 网球羽毛球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