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纳达尔搭档双打比赛 传奇合体演史诗大战

2017年09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24日,拉沃尔杯网球团体赛上演了一场传奇大战,费德勒和纳达尔联袂出战双打,以6比4、1比6和10比5击败世界组的奎雷伊/索克,帮助欧洲队以9比3领先。

  在今年的大满贯赛事上,纳达尔收获法网和美网冠军,费德勒则在澳网和温网加冕,两大巨头平分秋色,两人加起来拿了35个单打大满贯冠军。

  当两人一起站在网球场上,不再是隔网相对,而是强强组合,足以令世界叹为观止。英国《每日电讯报》撰文称:“为了观看这81分钟的男双比赛,整个世界都静止了。”

  在当天的比赛中,率先出场的费德勒在单打中以6比4和6比2轻取美国“大炮”奎雷伊,为欧洲队取得开门红。随后出战的纳达尔则以6比3、3比6和11比9险胜索克。带着两场胜利,两大巨头开启了联袂出战双打比赛的压轴大戏。

  “这是一个难忘的日子,是创造历史的特别时刻。”纳达尔说。

  费德勒也难掩喜悦:“这是一个伟大的时刻。我们只合练了一次,就来参加比赛了。和拉法(纳达尔)同场作战,看他打球是一种享受。”

相关新闻
费德勒纳达尔搭档双打比赛 传奇合体演史诗大战
爱玩爱生活德国之家联盟高巡回赛 香山站落幕
瞄准中国年轻人市场 北美冰球职业联赛剑指未来
决赛不敌墨西哥屈居亚军 国青曲靖行\
我爱足球大区赛开启报名 最强赛事点亮草根梦想
各级总冠军诞生 百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擂主球队集训岛城四名师授艺 最强三人强强聚会
中美电竞交流文化传播 探讨游戏全球化发展之路
体育旅游新时代 马文化助阿勒泰赛马奔向大舞台
蒙牛2017全国大学生院系篮球挑战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