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思南入选名人堂 偶像兼好友普莱尔做其介绍人

2017年09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27日,1991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和2006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伊恩-伍思南将在纽约的年度庆典之后,进入高尔夫名人堂。伍思南来自威尔士,曾经不仅荣登世界第1宝座,还2次获得欧巡赛第1球手。现在他即将与亨利-朗斯特,大卫-拉夫三世、梅格-马龙和罗瑞娜-奥查娅一起成为名人堂新成员。

  伍思南是第33个进入名人堂的欧巡赛会员,也是2013年之后的第1位。届时9届大满贯得主加里-普莱尔将担任他的介绍人。“能够与这些伟大的球手一起进入名人堂,真是一桩大事。”伍思南说,“加里是我的英雄,我认为他应该是我的最佳介绍人。他跟我差不多高,性格坚韧,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

  今年59岁的伍思南在近30年的职业生涯里赢得29场欧巡赛,于2008年加入欧洲常青巡回赛。伍思南在常青赛第1个赛季就成了奖金王,获得约翰-雅各布奖。早在1991年,他也获得过该奖。

  在登上世界第1宝座1周后,伍思南与尼克-佛度一起同组在奥古斯塔出发,在第1轮他们双双打出71杆,落后领先者5杆。36洞之后,伍思南仅仅落后领先者汤姆-沃森。决赛轮,沃森以1杆优势最后出发。在最后时刻西班牙球手奥拉查宝也有了争夺绿夹克的机会,但是在18洞果岭上他吞下了1个柏忌,落后伍思南和沃森1杆。沃森作为2届美国大师赛冠军,错过了一个20英尺的推杆,如果伍思南也没能推进7英尺的推杆的话,他们将进入骤死赛。

  奥拉查宝就站在边上,他已经错失了夺冠的机会,伍思南随即推进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杆,成为了第1个来自威尔士的大满贯冠军。“对我来说,在大师赛18号洞这1推超越了一切,已经不关乎击球了,当时我需要推进这个7英尺推。那一刻我回想起来自己在当地球场之前完成的那些推杆,我想这一推关乎美国大师赛,关乎美观公开赛,关乎英国公开赛。当时我想了很多,一定要推进。我不得承认这是我最好的一场表演,最好的一杆。”

  (桃子)

相关新闻
伍思南入选名人堂 偶像兼好友普莱尔做其介绍人
USGTF高尔夫职业教练培训班 11月将于北京开课
泰达VS智诚首发:泰达沿用狂胜首发 智诚祭强阵
直击-阿奇姆彭劲射弹中两次立柱 泰达暂0-0智诚
直击-胡尔克中路爆射入死角 上港暂1-0领先浦和
半场-阿奇姆彭劲射连续弹两次立柱 泰达0-0智诚
直击-兴
半场战报-胡尔克破门柏木阳介扳平 上港1-1浦和
直击-泰达争议点球迪亚涅一蹴而就 泰达1-0智诚
直击-智诚造越位失败阿奇姆彭破门 泰达2-0智诚